24K99>正文

金价隔夜大涨20美元后怎么走?欧元、原油及黄金日内技术分析

文 / Becky来源:FX168

24K99讯 周四(7月18日)欧市盘中,美元指数在隔夜下挫后日内继续承压,目前逼近97关口,非美货币则趁机反弹,与此同时,现货黄金在隔夜大涨后遭遇获利了结,目前交投在1420美元附近,上日一度大涨20美元至1426附近。

CMC Markets的首席市场策略师Michael McCarthy说:“过去24小时,美元略微走软以及投资者的明显偏好推动避险资产上涨。从黄金的角度来看,金价接近1,430美元附近的关键阻力位,但未能升穿该点位,看来有短线交易投资者正在获利了结。”

针对日内欧元、原油及黄金走势,机构Orbex撰文进行简要分析,内容如下:

欧元/美元

欧元不断收复本周初的失地,不过价格继续持稳,因逼近阻力水平1.1250美元。

鉴于新的区间在1.1250-1.1188美元形成,我们预计价格将突破这一区间,并确立进一步的方向。

(欧元/美元4小时图 来源:Orbex)

美国WTI原油

油价连续第三日走低,价格跌破此前建立的支撑水平57.50美元。

尽管油价尝试收复失地,但如果在上述水平形成阻力,那么原油将进一步下跌,下一主要目标看向54.42美元。

(原油4小时图 来源:Orbex)

黄金

黄金价格交投走高,上日再次测试此前建立的阻力水平1423美元。

在这一过程中,金价形成一个上移的三角模式,突破这一水平则暗示短期内进一步上涨。上行初步目标看向1445美元。

下行方面,如果突破阻力失败,那么预计黄金将在上升趋势线附近找到支撑。

(黄金4小时图 来源:Orbex)

校对:冷静

分享

贵金属行情+更多

交易品种 最新价 涨跌 涨跌幅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

FX168财经

FX168财经学院

FX168财经

FX168北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