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K99>正文

突破这一水平金价看涨模式生效?欧元、原油及黄金日内技术分析

文 / Becky来源:24K99

 

24K99讯 周四(8月22日)欧市盘中,最新公布的欧元区PMI数据超出预期,欧元得以小幅反弹,随着风险情绪的改善,黄金价格再次回落至1500关口下方,走势等待明日的美联储主席鲍威尔的讲话。

针对日内欧元、原油及黄金走势,机构Orbex撰文进行简要分析,内容如下:

欧元/美元

欧元兑美元一直在1.1100的阻力位附近企稳。

此时,随机指标正在形成一个隐藏的看空背离。跌幅可能会扩大到1.1065的支撑位。

跌破这一水平可能会加速下跌,欧元兑美元的下一个支撑位在1.1008。

美国WTI原油

原油价格已在57.50至54.42美元的区间内横盘整理。自上周以来,价格走势一直处于这一水平。

要想形成某一势头,就必须突破这一区间。

油价若跌破54.42美元的支撑位,很可能会回落至低点51.70,此前在该位曾有另一个支撑位受到考验。

黄金

黄金价格正在形成一个看涨的三角旗格局。从4小时图表的时间框架可以看出,这种模式很明显。

这种格局可能会加剧黄金的上行倾向。不过,金价需要突破目前的高点1531.63美元。看涨的三角旗只有在突破这一水平后才会有效。

与此同时,下行方面,1485.71美元的支撑位可能会遏制跌势。

校对:冷静

分享

贵金属行情+更多

交易品种 最新价 涨跌 涨跌幅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

FX168财经

FX168财经学院

FX168财经

FX168北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