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K99>正文

黄金牛市周期才刚开始?再跌3美元将迎来空头关键突破!

文 / 十门来源:24K99

24K99(北美) 周四(0822)报道,日内至欧市发稿,黄金价格再度走跌13美元,最低挫至1491.50水平,刷新9个交易日低点位置。

隔夜美联储7月纪要老调重弹,不同于市场预期的鸽派,加之堪萨斯联储主席乔治日内在采访中表示,当前劳动力市场强劲不是宽松的时刻,其倾向维持利率水平不变,使得美债收益率走高。

据报,乔治指出,当前企业仍在寻找员工上出现问题,薪资增长有所走高。

金融市场上,因美债反弹和美元稳健,令黄金重返1500的兴趣削弱,短线多头头寸平仓使得金价续跌。

同时也有多个观点认为本周杰克逊央行年会上鲍威尔的讲话恐再度令鸽派预期的市场失望,给到黄金下行压力。

不过Myrmikan Capital机构创始人Dan Oliver则对黄金维持乐观的评论。

其指出,金价此前已经突破了1350一线,将需要再次上攻3000大关。目前黄金面临诸多压力,但这一牛市周期才刚刚开始。

Oliver指出,黄金升破1350一线后,机构投资者就开始加强对金价走势的关注,尤其是那些占比较重的基金管理公司,如桥水基金的Ray Dalio开始公开吹高黄金。

Oliver表示,“没有一家机构想要成为预言黄金的英雄,一旦Ray Dalio给出那样的预测,所有人开始认为是的,确实如此,很有趣的是,机构的资金开始疯狂挤入这个规模很小的市场,但黄金究竟如何大涨也恰是他们急于想要明白的地方,由此认为黄金升高的背后仍有很多动能扶植。”

Oliver还认为,美联储仍又可能降低利率满足市场预期,归结为一句话就是,美联储或者采取多印刷钱的方式,或采取货币政策的方式,这是眼下所有可实施的措施。7月降息是美联储的试水,而市场想要更多降息的实现,否则金融市场在失望的同时也将引发不稳定风暴。

技术面看,为期2.5个月的上行趋势仍完好无损,但多头突破的目标位仍在1546高位,空头则只需拉低价格下测1488即有机会形成下破。目前价格距离1488点位仅3美元的距离,可以说倾向跌破的势力很可能随之加剧。

欧市盘中刚刚公布的美国上周初请失业金人数意外跌至20.9万,继续显示劳动力市场乐观,另黄金承压,交易者目光将紧随之后的杰克逊霍尔央行年会,以突破日线整理三角形形态,走出明确的交易方向。

分享

贵金属行情+更多

交易品种 最新价 涨跌 涨跌幅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

FX168财经

FX168财经学院

FX168财经

FX168北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