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K99>正文

如出现这一情形黄金或再涨近百美元 黄金、白银、原油操作建议

文 / 夏洛特来源:24K99

24K99(北美)讯 周三(10月9日),由于中美贸易谈判和英国脱欧的不确定性,黄金价格上涨。

现货金上涨,盘中最高触及1511.30美元/盎司,在前一交易日上涨1%后,黄金维持在1500美元关键价位之上。

在周四的高层贸易谈判之前,美国于周二宣布对拘留或虐待穆斯林少数民族的中国官员实施了签证限制。美国总统特朗普曾表示,如果谈判没有取得进展,美国将于10月15日提高对中国进口商品的关税。

大宗商品定量研究分析师Peter Fertig称,“阻止美国投资者投资中国企业或限制中国企业在美国市场的举措,都表明美国是否希望与中国达成贸易协议没有明确的界线。”

美元兑竞对货币下跌,使得持有其他货币的人购买黄金更便宜。

不过,在关键的贸易谈判和对英国顺利脱欧的疑虑之前,欧洲股市受企业获利乐观带动上涨,限制了金价上涨,但市场人气依然脆弱。

“当前英国政府转向硬退欧的风险确实相当高……在这种情况下,投资者会寻找安全的避风港,其中之一就是黄金。”他补充称,如果英国硬退欧,金价可能触及1550美元或1600美元。

然而,《泰晤士报》的一篇报道称,欧盟准备在英国退欧协议上做出“重大让步”。

德国商业银行分析师在报告中称:“投资者对黄金的兴趣依然很高,从持续流入的ETF(交易所交易基金)就可以看出这一点。”

“尽管近几周1500美元关口对黄金产生了相当大的吸引力,尽管黄金很难脱离这一关口,但我们相信金价得到了充分支撑。”

FXDailyreport撰文就黄金、白银、原油的走势进行了分析预测并给出了操作策略:

黄金:试图在1500美元关口上方上涨

日线图上,黄金收盘下跌,空头没有跟进。昨日,金价收于1500美元上方,并暗示将进一步上涨。从根本上讲,中美之间贸易战问题的进展是引发看涨走势的主要因素。

金价预计将在1500美元至通道顶部之间盘整,等待突破。

(黄金日线图,来源:FXDailyreport)

今天关注的关键水平:

支撑:1500,1480,1450,1430

阻力:1550

白银:势将挑战上端趋势线

银价扭转了看跌压力,收在17.50-17.73美元区间内。该贵金属今天继续上涨,不久将测试顶部趋势线。交易员将观察价格在阻力位的反应,并可能在出现重大看跌反应时进入空头头寸。

(白银日线图,来源:FXDailyreport)

今天关注的关键水平:

支撑:17.50,17.00,16.80,16.50

阻力:17.73

原油:收于52.40美元上方

随着油价试探52.40美元支撑位,原油面临进一步下跌的风险。油价最初一度跌破支撑位,但最终收于该支撑位之上。只要油价没有跌破52.40美元,原油价格就可能反弹至54.50美元。

(美油日线图,来源:FXDailyreport)

今天关注的关键水平:

支撑:52.40

阻力:54.50,55.80,57.60

分享

贵金属行情+更多

交易品种 最新价 涨跌 涨跌幅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

FX168财经

FX168财经学院

FX168财经

FX168北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