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K99>正文

危机正在逼近?!全球最大对冲基金和央行正悄悄购买黄金...

文 / 夏洛特来源:24K99

24K99(北美)讯 RJO期货高级市场策略师Phil Streible周二(11月26日)指出,尽管中期内美联储似乎对经济持中立观点,但全球最大对冲基金桥水基金(Bridgewater Associates)总裁达里奥(Ray Dalio)等知名投资者以及各国央行积极储备避险和对冲资产,以为他们预期的即将到来的经济低迷做准备。

“达里奥和桥水是我真正追随的人之一,他们买入了价值约10亿美元的标普500看跌期权,这说明这些人正在为某种危机做准备,”Streible告诉Kitco News。

经济方面,Streible指出,并非所有数据都指向经济衰退。

“如果你看看即将公布的经济数据,那些依赖低利率的数据都做表现很好,比如新屋开工、营建许可等。如果你看一下与贸易有关的经济数据,比如即将出炉的耐用品数据,其可能会逊于预期。”

Streible补充道,美联储似乎并不担心当前的经济数据。

此前,美联储公布了10月份会议记录,称可能暂时暂缓进一步降息。

校对:LINDA

分享

贵金属行情+更多

交易品种 最新价 涨跌 涨跌幅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

FX168财经

FX168财经学院

FX168财经

FX168北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