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K99>正文

黄金本周最远跌至1440?道明证券:质疑上破1500将开启新一轮涨势

文 / 十门来源:24K99

24K99(北美) 周一(1209)报道,现货黄金日内温和走高,至发稿前涨破1460,暂时来到1463.80一线。

(现货黄金小时图,来源:24K99)

关于本周美国对华价值约1600亿美元商品关税加征落地的威胁,令避险日内升温,提前推升价格重返1460上方。

针对本周可能的表现,部分分析师给出自己观点。

Axitrader机构分析师认为,黄金近期可能维持防守的姿态,因上周五美国11月非农意外靓丽,叠加贸易不确定性持续,令美联储继续维持按兵不动,使得黄金近期维持防守。

若本周美国方面表示移除对华原本的关税施压,则将利空黄金走势,但跌幅有限,预期黄金将最远回至1440区域。

分析网站FX Street评论员Ross J Burland补充指出,上周五黄金收出大阴烛,形成反转,本周初期的反弹或是空头头寸回补带来的调整,预期在1215日揭晓之前,价格将维持在1460上下震荡。

道明证券认为,美联储此前强调,若经济形势恶化将再度降息,这一观点表明倾向于认为前景存在下行风险高于上行,令黄金2020年存在进一步上破的希望。但质疑涨破1500后将是另一波升势的开启。

Eureka Miner Report编辑则认为,预期中美贸易摩擦将更为持久的持续,使得最终经济数据的重要意义被挖掘,存在金价回落下测1450的可能。

RJO期货公司倒挤大宗商品经纪人Daniel Pavilonis增述称,近期的股市强劲也会干涉黄金表现,预期黄金将继续关注1420一线的支撑线表现。

分享

贵金属行情+更多

交易品种 最新价 涨跌 涨跌幅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

FX168财经

FX168财经学院

FX168财经

FX168北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