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K99>正文

【金市快评】 风险情绪可能将黄金推至月度低点1445美元

文 / Linda来源:24K99

24K99(北美)讯 RBC,道明证券及MKS在周一(12月9日)发布的报告中称,本周贵金属市场正在关注的两个关键事件是12月12日的英国大选以及12月15日的中美关税可能进一步上调;黄金的交易价格稳定在1450美元至1500美元之间,但很快便会上涨。

MKS:本周值得关注的两大关键事件

MKS贵金属集团写道,本周贵金属市场正在关注的两个关键事件是12月12日的英国大选以及12月15日的中美关税可能进一步上调。

MKS说:“在本周英国大选以及计划中的美国——中国12月15日关税上调之前,仍然存在不确定性,这两个事件将有助于支撑价格向1445美元至1450美元的方向走。”“我们看到中国早盘的疲软使黄金回落至1460美元以下,但是,在岸价升水5美元保持相对稳定,以限制交易时段的任何外部波动。”

RBC:黄金“看起来稳定并即将走高”

根据加拿大皇家银行财富管理公司(RBC Wealth Management)的管理总监George Gero的说法,黄金的交易价格稳定在1450美元至1500美元之间,但很快贵金属便会上涨。

Gero说,“中美即将举行贸易关税谈判,墨西哥和加拿大协议也在等待批准,即将举行的为期两天的美联储会议也抑制了黄金价格,而买家等待更多头条新闻和报道,多头持有者现在没有理由抛售黄金。”Gero还指出:“黄金价格在1450至1500美元的区间内波动,但很快就会稳定并走高。”黄金的实物需求良好,持仓量也很好。

道明证券:黄金将突破1500美元大关

道明证券(TD Securities)表示,金价有望在2020年上涨,而美联储将发挥关键作用。道明证券(TD Securities)的策略师写道:“我们继续认为美联储的反应功能是不对称的,这表明如果增长令人失望,其将进一步降息,或者如果增长恢复则将保持原样,最终进一步向实际利率施加压力。”他认为,随着动力策略的卷土重来,金价将在2020年继续反弹。CTA希望突破1500美元,以增加其多仓。

校对:浚滨

 

 

 

 

分享

贵金属行情+更多

交易品种 最新价 涨跌 涨跌幅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

FX168财经

FX168财经学院

FX168财经

FX168北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