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K99>正文

黄金技术分析:努力维持在100小时均线上方,焦点仍在FOMC

文 / Linda来源:24K99

24K99(北美)讯 fxstreet在周三(12月11日)发布的报告中称,黄金在周三连续第三个交易日上涨;多头努力将势头扩大到100小时均线上方,将从FOMC政策发布中寻求新的方向性推动。

金价周三连续第三个交易日走高,尽管仍处于隔夜波动高点下方,并且似乎难以将动能进一步扩大至100小时均线上方。

紧随其后的是阻力位,即近期从100日均线附近的滑动(1484-1459)的38.2%斐波那契水平,这将成为短期交易者的关键点。

随后突破上述障碍可能被视为盘中看涨交易者的关键触发因素,并在避险需求复苏中支撑了进一步上涨的前景。

超过50%斐波那契在1471美元附近水平将引发一些后续购买,并可能为进一步升至1488美元附近的100日均线奠定基础。

同时,小时图上的技术指标仍处于看涨区域,但一直难以在日图上获得任何有意义的积极影响,因此需要谨慎。

进入周三的关键事件风险,联邦公开市场委员会(FOMC)最新的货币政策发布之前,投资者不愿进行任何激进的押注,这可能会进一步限制金价。

(黄金小时图 来源:FXSTREET)

校对:浚滨

分享

贵金属行情+更多

交易品种 最新价 涨跌 涨跌幅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

FX168财经

FX168财经学院

FX168财经

FX168北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