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K99>正文

黄金隔夜一度大涨超15美元、超级周四还有突破性行情?机构最新走势预测

文 / Becky来源:24K99

24K99讯 周四(12月12日)市场将迎来特别的双十二,在凌晨的美联储决议后,接下来有4家央行将陆续公布利率决定,此外,英国大选也在今日正式开启!

本交易日来看,菲律宾央行、瑞士央行、土耳其央行以及欧洲央行将接连公布利率决议,其中欧洲央行行长拉加德还将召开新闻发布会,这也是拉加德出任欧洲央行行长以来主持召开的首次政策会议,交易员将寻找在拉加德领导下的欧洲央行与此前是否将有何不同的线索。

除此之外,投资者注意力还放在今日的英国大选上。北京时间周四03:00英国大选投票时间开始,持续至次日凌晨06:00,投票结束后将开始计票,可能会引发剧烈波动。

隔夜美联储维持利率不变,且主席鲍威尔表示,需要大幅且持续的通胀上升才会升息,金价却依旧保持坚挺,甚至一度攻上1478美元,最多涨超15美元,主要因新一轮关税的最后期限临近,且目前中美两国还没有达成第一阶段协议的迹象,这令投资者寻求避险。

针对黄金接下来的走势,机构economies.com撰文进行简要分析,认为金价还有上涨空间。

economies.com指出,黄金价格进一步上涨,突破1467.00水平,暗示金价盘中有望实现进一步上涨,可能触及1489.00,然后再次回落。

economies.com补充称,因此,在黄金日图收于1467.00美元后,预计本交易日将偏向看涨。

校对:Sarah

分享

贵金属行情+更多

交易品种 最新价 涨跌 涨跌幅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

FX168财经

FX168财经学院

FX168财经

FX168北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