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K99>正文

【2020金市展望】首席投资官:未来十年的投资趋势

文 / Linda来源:24K99

24K99(北美)讯 Kitco新闻在周五(12月13日)发布的报告中称,由于标普(S&P)记录了有史以来最长的牛市行情,过去10年一直在反弹,因此美国将很快结束一个重要的十年。自2010年以来,该指数上涨了184%。黄金市场也在新纪元的风口浪尖上引起了新的关注。尽管金价仍比八年前创下的历史高位有所回落,但黄金价格以十年来的34%的涨幅结束了十年的周期。

随着世界迈入新的十年,投资者和市场将拥有什么?未来十年需要注意哪些风险和机遇?

为此,我们推出了展望2020的专题,就下一个十年的想法以及下个十年如何投资10万美元的专题采访专家小组。

今日接受采访的是投资专家Frank Holmes,他是美国全球投资者的CEO和首席投资官。

以下是部分采访实录:

在接下来的十年中,您将如何投资10万美元?

1万美元的美国全球GO GOLD和贵金属矿业ETF(GOAU)。

4万美元的近期免税基金(NEARX)。

5万美元的高品质股票,这些股票不仅会派发股息,还会增加股息。

进入新的十年,您正在观察的最大趋势是什么?

我将密切关注的一些趋势是5G技术,人工智能(AI),GPU芯片,区块链和加密货币,机器人技术以及环境,社会与治理(ESG)。

您如何描述未来十年的前景?

由于美国在全球的领导地位,我对下一个十年非常乐观。

您认为股市牛市将持续多久?

我会推迟对沃伦·巴菲特的回应,沃伦·巴菲特曾经在伯克希尔·哈撒韦公司的股东报告中写道:“预测下雨不算数,建造方舟才算重要。”除非您有改变思想的计划,否则终结牛市是没有意义的。付诸行动。我认为无论何时都准备为经济下滑做好准备是明智和谨慎的,无论您预测“下雨”将在明天还是从现在开始。

关于未来十年对投资者的影响有什么?

每个月储蓄和投资很重要。它应该像刷牙一样自动,一致且无痛苦。毕竟,阻止我们长满蛀牙的原因不是每年看牙医一两次,而是每天刷牙和刷牙的“无聊”行为。同样,您的财富增长也应保持稳定。

 

 

 

分享

贵金属行情+更多

交易品种 最新价 涨跌 涨跌幅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

FX168财经

FX168财经学院

FX168财经

FX168北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