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K99>正文

黄金仍在寻求新的刺激,短期内或重测1536

文 / 十门来源:24K99

24K99(北美) 周三(0122)报道,国际金价日线波幅近10美元,最高触及1559.10一线,最低跌至1549.82水平。

财经网站FX Street日内撰文指出,当前黄金多头的担忧或增加。

CME集团黄金期货市场数据显示,交易者周二新增多头头寸886份合约,刷新历史第二纪录,交易量当日也有增加,增长约22.95万份合约。

然而从周三的黄金走势看,价格维持下修,这似乎表明1536-32区域将会在短期内被重测。

同时需要注意的是,隔夜黄金未能进一步突破,令多头疑虑积聚,似乎为期5周的上行趋势线位置,接近1548水平表现脆弱,日内有被下破。

财经网站Forexlive技术分析师Justin Low表示,黄金维持限于近期的震荡区间,仍在寻找新的刺激因素。

经纪商福汇在研究报告中指出,“当前中国武汉地区新型冠状肺炎疫情这种不利的发展是在一个更为关键的时刻出现的,在农历新年前多数人选择出游之即。”

该疫情可能导致中国和周边国家的旅游,航空及其他产业遭受影响。

当然考虑到春节假期的临近,黄金或因为多头获利平仓而下跌,若多头无法攻破阻力位1574,则价格将再次走软。但除非中国的疫情爆发更严重,否则并不认为金价会显著下滑。

分享

贵金属行情+更多

交易品种 最新价 涨跌 涨跌幅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

FX168财经

FX168财经学院

FX168财经

FX168北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