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K99>正文

投行:当前股市情绪过度 黄金正常修正2021将爆发至1750

文 / 十门来源:24K99

24K99(北美) 周二(0128)报道,国际金价日内对此前四个交易日的获利予以修剪,使得至发稿时,价格日内小幅回落6美元。

中国地区的肺炎疫情带来的市场避险仍是影响金融市场走势的关键,同时受到春节假期影响,中国地区交投清淡的表现令美元走势更为凸显,美元的稳健打压到了金价的走势。

同时,最新数据显示,27日中国新增确认病例的数量较此前几日呈现首日下跌的表现,略带来一丝喜讯。

受到该疫情的影响,美股表现走软。

不过摩根大通基金首席全球策略师David Kelly解释,“美国目前的经济增长缓慢,市场却晕眩而快速,最终在中期时候这两项矛盾将可能撞击。股市的表现符合修正,而疫情的来临充斥了所有不确定,一旦不确定因素加强,将令股市遭遇抛售,而更实际的是将影响全球经济多少?”

嘉盛地区全球市场研究负责人Matt Weller指出,病毒是否会蔓延到流行病的程度“还有待观察,但明确的是,这些尚未被市场定价。

SlateStone财富公司首席投资策略师Robert Pavlik表示,投资者担忧的是,病毒可能带来经济表现的下滑,但这一时刻,认为部分市场过分表现了。

针对黄金后市,财经网站FX Street指出,尽管暂无更大的刺激面推升金价,黄金多头仍徘徊于1580附近。技术面认为,只有当价格下破了月线趋势线支撑,当前位置1560水平,卖盘才可能进一步加强下拉金价触及1535水平,相反,上破1600大关将令1612目标位进入视野。

纽约梅陇银行日内同时指出,价格此前已经明显获益,警惕之后几个交易日持续的修正,但对黄金长线仍看涨。预期在2021年末前金价有望触及1750水平。

分享

贵金属行情+更多

交易品种 最新价 涨跌 涨跌幅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

FX168财经

FX168财经学院

FX168财经

FX168北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