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K99>正文

金价日内跌近10美元、仍不建议做空?机构黄金、白银及原油日内操作建议

文 / Becky来源:24K99

24K99讯 周四(2月20日)欧市早盘,现货黄金短线继续承压,日内一度跌近10美元至1602美元附近,白银价格也追随跌势,日内跌0.7%左右,原油价格则维持微弱升势,市场关注疫情对经济的影响。

针对日内黄金、白银与原油价格走势,机构fxdaily撰文进行简要分析,内容如下:

黄金:收盘接近1月高点

黄金价格的看涨情绪预计将继续,因为新冠肺炎疫情没有出现重大的积极进展。昨天,中国工人在严格的隔离令下复工。生产进度可能会很慢。

接下来我们将很快收到世界各国关于经济增长的报告。报告应该提供由新冠肺炎引起的减速有多严重。

持有黄金多头头寸的交易员可以继续持有这些头寸。除非在疫情出现积极进展,否则不建议做空。

日内关键水平

支撑位: 1,586.15, 1,550, 1,500

阻力位: 1,600,1,625

白银:或测试18.50

白银价格的上涨动能没有停止。

与黄金价格类似,白银也准备试探主要阻力位,并继续其看涨趋势。

目前,交易商将观察18.50美元的价格反应。如果在该位遭到拒绝,最好是等待价格进一步下跌再建立多头头寸。

日内关键水平

支撑位: 18.00, 17.73, 17.50, 17.00

阻力位: 18.50

原油:或看向54.40

多头决定进一步推高原油价格,昨日突破阻力位52.40美元。

如果看涨势头保持,那么今天原油价格将测试54.50-55.00的阻力区域。

我们预计测试将可能受阻,长期看空趋势或延续。

日内关键水平

支撑位: 52.40, 50.00, 49.00

阻力位: 54.50, 55.00

校对:冷静

分享

贵金属行情+更多

交易品种 最新价 涨跌 涨跌幅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

FX168财经

FX168财经学院

FX168财经

FX168北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