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K99>正文

【金市快评】道明证券:黄金定位牢固 价格下跌变浅

文 / Zoe来源:24K99

FX168财经报社(北美)讯 周三(3月11日),随着投资者继续购买黄金,金价跌幅减缓,富拓外汇(FXTM)和道明证券(TDS)对黄金的走势进行了分析和预判。

富拓外汇(FXTM):尽管美元反弹,黄金仍将保持需求
FXTM市场分析师Han Tan说,尽管美元近期反弹,黄金仍将继续获得支撑。世界各地的市场焦点主要集中在新冠肺炎爆发以及俄罗斯与欧佩克石油价格战之间的经济影响上。现货美元指数周一跌至94.65,为2018年9月以来的最低水平,但自美国东部时间上午8点之前反弹至96.174。现货金仍上涨18.30美元,至1,667.20美元/盎司。Han Tan说:“尽管对于黄金多头来说,1,700美元/盎司是不可持续的,但金价升至该心理水平的步伐表明,投资者对规避风险的倾向仍然很高。尽管美元的反弹带走了金价的某些优势,但只要对经济衰退的担忧持续影响全球市场情绪,预计金价仍将在其50日均线上方获得良好支撑。

道明证券(TDS):“黄金定位变得更加僵硬”,价格下跌“变浅
道明证券(TDS)在一份研究报告中称,随着投资者继续购买黄金,价格下跌正在“趋于平缓”,在全球冠状病毒爆发期间,全球利率持续下跌。英格兰银行周三紧急下调了50个基点,此前其他几家央行在最近几周都下调了利率,包括加拿大,美国和澳大利亚。此外,TDS指出,意大利将花费约250亿欧元用于抗击该病毒。TDS说:“我们注意到,黄金的位置在越来越高的水平上变得越来越坚挺,而随着市场对疫情的担忧以及对实际利率的压制,市场对安全资产的需求使投资者趋向于黄金的热情拥抱,因此任何下跌都变得越来越浅。正如创纪录的ETF(交易所交易基金)持有量所指出的,利率和美元持续下行的压力,以及央行反应的不对称性,继续为黄金提供基本面支持。”

校对:夏洛特

分享

贵金属行情+更多

交易品种 最新价 涨跌 涨跌幅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

FX168财经

FX168财经学院

FX168财经

FX168北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