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K99>正文

央行无限量的宽松将为黄金常态保驾护航?中期高概率创下历史新高

文 / 十门来源:24K99

24K99(北美) 周三(0325)报道,国际金价先跌后涨,多空一度围绕1600大关展开博弈,日内价格最高触及1641.50水平,最低触及1596.40水平。

美联储本周宣布的无限量宽松政策释放了部分黄金此前遭遇的抛售压力。

然而,英国初创企业Glint Pay Services表示,过去5周以来,受疫情对市场情绪波动的影响,该公司英国,欧洲大陆和美国的客户持续购买黄金的涨幅高达718%

公司创始人兼CEO Jason Cozens表示,“过去5周中每位客户购入黄金的量从1373英镑升至2739英镑。每日都在破纪录。”

2018年创立于伦敦的公司Goldex也透露表示,过去3个月见证了黄金需求的显著增长,本月的黄金购买需求刷新了20201月的历史纪录。

“同时注册公司网站的用户也有明显大涨,自年初以来注册量已经走高35%。”

CPM集团在接受Kitco网站采访时认为,2019年黄金的走高很可能在中期刷得新高位置,预期黄金在2020年仍有望继续升势。

CPM认为,除非研发出有效的疫苗,否则持续提供货币和财政刺激,力度仍是不够。

“这是一场夹杂人祸因素的灾难,驱使全球经济陷入衰退的风险,黄金今年至中期仍将是避险的选择。尤其是在主要央行都无限量宽松的背景下。”

分享

贵金属行情+更多

交易品种 最新价 涨跌 涨跌幅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

FX168财经

FX168财经学院

FX168财经

FX168北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