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K99>正文

黄金势创2008年最佳表现、多头剑指1700美元?黄金、白银、原油操作建议

文 / 夏洛特来源:24K99

FX168财经报社(香港)讯 周五(3月27日)金价下跌,因市场在周末前持谨慎态度,但金价料录得2008年以来最大单周涨幅,因预期冠状病毒带来的经济损害提振了黄金的避险吸引力。

铂金和钯金本周有望录得有记录以来最大单周涨幅,因主要生产商南非锁定铂金供应引发担忧。

现货金下跌约1%,至1612.60美元/盎司低点,此前连续五个交易日上涨。

Blue Line Futures首席市场策略师Phil Streible表示,“美国股市的抛售再次拖累所有资产类别,导致贵金属面临一系列追缴保证金的压力。”

随着对冠状病毒大流行造成的经济损失的担忧重新成为人们关注的焦点,华尔街股市下跌了3%以上。

“黄金与股市紧密相连,”RJO Futures资深市场策略师Bob Haberkorn表示。“周末有太多未知因素,尽管黄金是一种安全资产,但人们不愿增加风险。”

本周迄今为止,金价已经上涨了8%以上,这得益于美国上周首次申请失业金人数的大幅增长,以及美联储史无前例的经济刺激措施。

美联储的总资产负债表规模在一周内暴增逾5000亿美元,约为2008年金融危机期间第二大规模扩张速度的两倍。

FXDailyreport撰文就黄金、白银、原油的走势进行了分析预测并给出了操作策略:

黄金:重启看涨趋势

昨日金价跌至1585美元支撑位后,看跌修正立即逆转。早日我们有一个主要的看涨烛台收盘,现在多头只需要推动价格高于前一天的高点。如果金价继续上涨,那么1680-1700美元将成为上涨目标。

今天关注的关键水平:

支撑:1600、1585、1550

阻力:1680、1700

白银:胶着于14.40美元附近

银价在两日收于14.40美元附近之后停止上涨。今天,在14.40美元上方有一个看涨尝试。我们认为价格将继续保持在这一水平附近,伴随看涨倾向。如果看涨突破发生,那么银价的目标价将为15-15.20美元。

今天关注的关键水平:

支撑:14.00、13.00

阻力:14.40、15.00

原油:继续盘整

下一个方向还没有线索,原油走势没有强劲的动能。如果价格向20美元进行看跌修正,那么交易者可以考虑做多。

今天关注的关键水平:

支撑:20.00

阻力:25.00、28.74、30.00

分享

贵金属行情+更多

交易品种 最新价 涨跌 涨跌幅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

FX168财经

FX168财经学院

FX168财经

FX168北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