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K99>正文

疫情对西方经济影响才初现?黄金重燃壮志向仍有“三道坎”

文 / 十门来源:24K99

24K99(北美) 周一(0330)报道,日内国际金价维持1600上方的窄幅震荡,上周美元大幅的买压释放暂时舒缓,由于疫情不确定持续,美元依然在本周初期获得温和的避险需求,同时,黄金的避险属性维持多头守稳1600上方。

分析网站FX Street日内分析称,黄金多头短线仍受困于1638一线阻力位。

分析师指出,亚市时段,多头自1638一线回落,日内发稿前,价格徘徊于1614一线,与此同时,标普500指数相关的期货日内走软0.75%,亚洲股市同时闪红。

由于疫情的不确定性持续,且上周末美国地区进一步扩增,股市持续遭遇压力,尽管美联储和政府的刺激政策带给股市短暂的舒缓。

针对美元的表现,高盛预测美元兑主要的风险货币预期还能进一步推升,预期美元短线仍能进一步获利。

高盛预测西方当前受到疫情爆发的经济影响才刚刚开始,股市的下滑看起来无法避免。

值得注意的是,中国人民银行周一下调逆回购利率20个点,同时向银行体系注入70亿美元流动性。

就黄金走势看,预测短线仍瞄准1645一线阻力位,只有上破这一点位才能进一步看涨至1655,进而是1680,直至1700大关。

分享

贵金属行情+更多

交易品种 最新价 涨跌 涨跌幅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

FX168财经

FX168财经学院

FX168财经

FX168北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