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K99>正文

美国上周初请突破600万 美元触及100大关黄金击破1600 大华:黄金年末有望攻向1800

文 / 十门来源:24K99

24K99(北美) 周四(0402)报道,继美国上周初请失业金人数录得664.8万,突破600万关口,续创纪录新高后,现货黄金欧市走高,上破1600大关,触及1607.20一线。美元指数升至100大关。

据机构表示,因新冠病毒的扩散,美国更多企业关闭,许多饭店和商店被迫关门,美国至328日当周初请失业金人数比上周创下的纪录多了逾一倍,前值也略微上修至331万人。

美国参议院少数党领袖舒默在看到美国初请失业金人数创纪录新高时,同时惊讶表示,哦天啊!

ISM制造业企业调研委员会总裁Timothy R. Fiore表示,疫情对全球能源市场或有影响,并影响到所有制造业领域,预期本月市场对近期经济增长的情绪将强烈转负。

大华银行市场策略负责人Heng Koon表示,预期黄金在2020年第二季度将显著反弹至1650,至年末升至1750一线,至2021年首季将触及1800一线。

Heng认为,美元流动性趋紧,实物黄金供应趋紧的表现推升了期货价格,使得当前黄金期货价格显著高于现货价格。

分享

贵金属行情+更多

交易品种 最新价 涨跌 涨跌幅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

FX168财经

FX168财经学院

FX168财经

FX168北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