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K99>正文

黄金身陷疫情和股市的拉锯战 不确定上行趋势是否维持 短线或维持震荡

文 / 十门来源:24K99

24K99(北美) 周五(0403)报道,国际金价日内维持近14美元的窄幅整理,最高触及1619.90水平。

由于日线图上价格构建整理三角形形态,暗示很快将有破位,由此日内的3月非农显得格外关注。

以黄金走势看,今年迄今金价已经走高了6%,但因遭遇近期股市的大幅回落同受头寸牵连。

经纪商AxiCorp公司的首席市场策略师Stephen Inees表示,随着短线的头寸继续延展,较难预测是否黄金还拥有足够的避险光芒吸引买盘。

福汇日内报告指出,即使当前的全球已经触及峰值,但带给经济的施压将持续影响风险资产,新兴市场尤其受到侵害。

中国国际控股有限公司分析师Xiao Fu指出,美元当前温和走强,对黄金正在施压。疫情和股票之间对黄金的争夺仍然是一场拉锯战,可能触发再一次的保证金险情。

由此并不确定黄金是否在上行趋势的道路上,预期短线内维持震荡交投。

全球最大黄金ETF机构SPDR GOLD TRUST周四黄金持有量增加0.3%971.97吨。

分享

贵金属行情+更多

交易品种 最新价 涨跌 涨跌幅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

FX168财经

FX168财经学院

FX168财经

FX168北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