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K99>正文

黄金难以深跌、未来数月的基本面优势在哪?短线指标眼下暗示看涨前景?

文 / 十门来源:24K99

24K99(北美) 周五(0403)报道,现货黄金欧市短线拉升上破1610,至发稿前触及1619.90一线。

日内市场紧盯即将公布的美国3月非农报告,经济学家们普遍预期3月非农将减少10万就业机会。

经纪商ActivTrades机构的首席分析师Carlo Alberto De Casa表示,“当前阶段并无清晰信号给出,因黄金面临基本面上的复杂因素,投资者对央行将减少黄金购买量而有所担忧,因工业需求和珠宝需求或下滑的预测。”

“投资者们并不确定对黄金的投资需求是否足够抵御头寸平仓的损失,央行对市场的流动性注入似乎并未完全定价,这可能是之后几个月对黄金的有利支撑。”

针对走势预测,经纪商IG认为,1620一线是短线的第一阻力位,若能上破后一目标位见于1640水平。

分析网站FX Street评论员Haresh Menghani表示,小时图和日线图上,金价的100200SMA均线位置都增加了前景看涨的信心。若能持续突破,则预期目标位将很快上移至1635,进而是1645一线。

预期任何回落至1600的走势将被视为更好的买入机会,预期1595一线的支撑位也能帮助抑制更深的跌势。

分享

贵金属行情+更多

交易品种 最新价 涨跌 涨跌幅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

FX168财经

FX168财经学院

FX168财经

FX168北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