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K99>正文

黄金短线受困于均线压制 市场正在搜索每条信息以稳固看涨理由

文 / 十门来源:24K99

24K99(北美) 周三(0408)报道,国际金价日内波动收敛,窄幅整理于1640-60区域,欧市走势中,多头短线受到200小时SMA均线的压制,同时受到30小时SMA均线的支撑。

路透社报道认为,黄金在疫情海外进一步扩散之际,避险的属性有所加强。

Philip期货的分析师表示,不确定性继续施加对风险情绪的影响下,利于黄金长线看涨,当前的疫情尚未完全获得控制。

数据显示,至北京时间81855分,全球累计确诊病例数达到1446992例;

美国地区突破40万例,西班牙升至14.6万,意大利13.5万,法国近11万,德国逾10万,伊朗6.7万,英国5.5万。

经纪商CMC Markets分析师Margret Yang Yan指出,中长线看,黄金在宽松和货币刺激的背景下仍有更多上行。

Philip期货补充指出,当前黄金的基本面因素依然支撑看涨,但短线认为市场仍将从每条信息中寻找理由以反向拉升。

分享

贵金属行情+更多

交易品种 最新价 涨跌 涨跌幅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

FX168财经

FX168财经学院

FX168财经

FX168北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