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K99>正文

美国两党仍期待更多刺激扶助小企业和医院 黄金上行潜能尚在原地

文 / 十门来源:24K99

24K99(北美) 周三(0408)报道,现货黄金窄幅整理,至欧市发稿波幅接近13美元。

道明证券商品策略负责人Bart Melek表示,当前市场看到的更像是股市企稳的状态,随着美国某些大州的疫情数据正在触及峰值的过程。

“所有这些都实际透露了这场博弈降最终结束,但世界无论如何都还不是良性和风险偏好的,预期更多的刺激,和长久时期的低利率将持续扶助黄金走势。”

认为欧元区部长很可能同意价值5万亿欧元的金融复苏措施。

盛宝银行分析师Ole Hansen增述称,上一日黄金走高了约3.2%,这一走高不仅仅出于现货和Comex黄金之间的点差增加导致,也源于全球央行额外的刺激政策。

“目前美国两党都计划在复活节后推出又一轮刺激,只要市场持续见证这些措施存在弱化美元的潜能,黄金的上行潜能仍在原地。”

欧市据媒体报道,美国参议院民主党领袖舒默和美国众议院议长佩洛西希望获得2500亿美元的资金用于帮扶小企业。

舒默和佩洛西希望在刺激法案中为医院提供1000亿美元。美国刺激法案将向各州和地方政府拨款1500亿美元。

舒默和佩洛西希望将补充营养援助计划(SNAP)的福利保障上限提高15%

分享

贵金属行情+更多

交易品种 最新价 涨跌 涨跌幅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

FX168财经

FX168财经学院

FX168财经

FX168北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