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K99>正文

这一迹象表明新冠大流行正在减缓 空头蠢蠢欲动黄金将跌向何方?

文 / 夏洛特来源:FX168

FX168财经报社(香港)讯 周一(5月25日)现货黄金略有回落,盘中最低触及1721.72美元/盎司。投资者已经连续第二个交易日卖出黄金。

一方面,隔离限制可能在不久的将来被取消,这给投资者带来了很大的鼓舞。在这种情况下,最积极的国家是日本,它准备提前取消该国5个地区的紧急状态。这一积极的时刻表明,冠状病毒大流行正在减缓。

另一方面,黄金不能会回调太多,因为美国和中国之间的另一场地缘政治冲突的概率越来越大。美国对香港国安法表示反对。随着白宫可能开始介入形势,风险正在增加。到目前为止,对黄金的实际需求相当温和——其既不提供支撑,也没有带来风险。

从4小时图中可以看出,黄金在1737.00左右形成了较大的盘整区间;现在,其交投于这个水平下方,并可能继续下行回调至1710.10。一般来说,黄金形成了一个旗形。在达到上述水平后,价格可能会开始新的涨势,达到1800。从技术角度来看,MACD振荡指标证实了这一情况:其信号线已突破0向下,并在消极区域内稳定移动,表明将进一步下跌。如果该信号线离开该区域,回调可能会结束。

(黄金4小时图,来源:FXStreet)

1小时图中,黄金在下破1730.00后仍在下跌;目前,金价正跌破1723.70盘整区间下行。黄金价格可能会回调向1727.70,然后重启跌势跌向1715.00。之后,市场可能会继续下行,并达到1710.10。从技术角度看,这一情景被随机振荡指标所证实:其信号线正从20向上反弹,然后再次达到50,之后这条线可能会再次回到20。

(黄金1小时图,来源:FXStreet)

分享

贵金属行情+更多

交易品种 最新价 涨跌 涨跌幅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

FX168财经

FX168财经学院

FX168财经

FX168北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