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K99>正文

【图说市场】罕见一幕!美元、美股、美债均遭抛售 黄金强势反攻重上1700

文 / Becky来源:FX168

FX168财经报社(香港)讯 周五(6月5日)亚市盘中,市场情绪较为谨慎,在重大风险的非农就业报告之前,投资者保持谨慎。美元在上日暴跌后继续低位徘徊,现货黄金继续徘徊在1710美元上方。

针对昨日市场表现,Zerohedge撰文进行图解分析,内容如下:

周四纳斯达克100指数创下历史新高,主要因基本面推动,最主要的还是美联储。

(来源:Zerohedge)

这是自1933年6月以来股市最大的51天涨幅。

(来源:Zerohedge)

那是什么推动了股市的急剧反弹?

1、美联储——占了73%

2、对收益的乐观情绪——0%

3、劳动市场的反弹——6%

4、进一步的财政刺激——5%

但是,在纳斯达克100指数创下历史新高后,空头很快就出现了。

(来源:Zerohedge)

但到了美盘下午,逢低买进的投资者又将道琼斯100指数推高至持平,但下午又出现了一波抛售,随后又一波买盘继续推动其小幅走高。

(来源:Zerohedge)

昨日,航空股大爆发。摩根大通Baker说:“投资者今天似乎对AAL(美国航空)感到困惑。”

(来源:Zerohedge)

本周银行股继续飙升。

整体来看美股下跌,在股市下跌的同时,债券也被抛售,并在盘中大幅变陡。

10年期债券重返80点上方。这将10年期国债收益率推高至3个月区间之外。

(来源:Zerohedge)

汇市方面,美元上日再遭抛售,回吐此前全部涨幅。

这是自2011年10月以来美元跌幅最大的14天下跌,欧元连续第8天飙升(欧洲央行量化宽松高于预期)这是欧元自2011年以来最长的一波涨势。

虚拟货币昨日整理涨势。

在美元回落之际,现货黄金重返1700美元上方。

(来源:Zerohedge)

银价也重拾涨势,回到18美元上方。

(来源:Zerohedge)

金/银比也连续第三天上涨。

彭博的Eddie van der Walt指出,原材料价格与股价已严重脱节。回调可能会导致股市下跌和大宗商品价格上涨。

纳斯达克综合指数是彭博商品指数的152倍,甚至超过了互联网泡沫时期的高点。自2001年底以来,平均数字接近37。这种背离源于纳斯达克指数逼近今年早些时候创下的纪录高点,而大宗商品价格则徘徊在危机低点附近。小盘股被高估得最多。

记住鲍威尔在2012年说过的话:“我认为,我们实际上是在鼓励冒险,这应该让我们停下来。投资者现在明白,我们将会防止严重下跌。这并不是说这让他们赚钱容易,而是说他们有充分的动机去冒更多的风险,而且他们正在这么做。与此同时,我们似乎正在吹大整个信贷领域的固定收益期限泡沫,这将在利率上升时造成巨大伤害。你几乎可以说这就是我们的战略。”

校对:TIER

分享

贵金属行情+更多

交易品种 最新价 涨跌 涨跌幅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

FX168财经

FX168财经学院

FX168财经

FX168北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