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K99>正文

疯狂的多头!黄金开盘跳涨刷新历史高位 下一目标——2000美元?

文 / Becky来源:FX168

FX168财经报社(香港)讯 周一(8月3日)亚市早盘,现货黄金开盘跳涨,再度刷新历史高位,目前交投在1980美元上方。

针对黄金的前景表现,分析师Anil Panchal撰文进行简要分析,内容如下:

金价正在攀升至每盎司2,000美元,并不断刷新纪录高位,最近的一次是盘中高点1,988.02美元。

无论是冠状病毒的灾难,还是美国参议员未能推出备受期待的财政刺激方案,风险催化剂不断推高黄金。

此外,美元跌至数周低点,以及全球主要经济体进一步宽松货币政策的信号,也利好黄金的避险需求。

澳大利亚维多利亚州最近进入“灾难”状态,周末的病例激增至670例。来自美国、印度和巴西的大流行数据也令人担忧,而最近来自中国和东京的数字上升提供了额外的线索,表明2.0病毒浪潮正在加强它的控制。

尽管上周末进行了艰苦的谈判,但美国政策制定者未能就备受期待的财政刺激方案达成一致。不仅在援助计划的规模上存在分歧,而且即使到期也没有延长失业申请救济,这些都预示着未来的艰难。

明尼阿波利斯联储主席卡什卡利(Neel Kashkari)最近表示,美国国会完全有能力为病毒救援工作提供大笔资金。

在这种背景下,标普500指数期货下跌0.30%,至3,260点,与上周五华尔街的乐观表现不符。这也反映出市场的避险情绪,并为金价提供了额外的支撑。

目前来看,除非金价回落到3月份以来的上行趋势线以下(目前在1,890美元左右),否则黄金买家不太可能停止想象金价达到2,000美元大关。

日内关键交易水平

支撑位:1959.32;1942.56;1929.82

阻力位:1988.82;2001.56;2018.32

校对:TIER

分享

贵金属行情+更多

交易品种 最新价 涨跌 涨跌幅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

FX168财经

FX168财经学院

FX168财经

FX168北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