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K99>正文

眼下,现货黄金最多反弹超30美元 技术面最新信号:空头还是有可能挑战1800?

文 / 冷静来源:FX168

FX168财经报社(香港)讯 周二(9月22日)欧市盘中,现货黄金扳回此前的跌幅,目前会回到1910上方,日内最低跌至1894.45美元/盎司,周一更是遭遇疯狂抛售,最低跌至1882.05美元/盎司,目前来看距离周一最低水平已经大幅反弹超30美元。

投资者依然担忧第二波新冠病毒感染将引发新的封锁举措并阻挡全球经济复苏。这提振美元作为全球储备货币的地位,削弱以美元为主导的黄金价格。

加上美股期货持稳进一步削弱黄金的避险地位。全球风险情绪轻微改善明显,美国国债收益率强势反弹,进一步打压无收益率黄金。

不过市场预期美联储主席鲍威尔将在周二晚间的国会作证中重申更长时间内维持低利率。在押注其进一步贬值之前,谨慎的做法是等待一些强劲的后续卖盘。不过金价仍面临再度测试8月震荡低点1863美元区域的风险。

技术面来看,日图显示,黄金昨日有效跌破了8月份以来形成的三角形形态,金价的下跌空间或已经打开。

同时,日图布林带由紧缩转向扩张,也在指示跌势将会继续扩大。尽管昨日的下跌在潜在通道中线(1880)受到支持反弹,但是只要反弹不上破1920-1930等阻力,将继续保持下行前景。

如果符合预期,下行初步支撑继续关注1880,跌破后可能进一步指向1850,后续更大的下跌目标可能可以看向潜在通道下轨1800附近。不过若金价反弹突破1930,则将意味着看跌预期失败,金价可能迎来进一步反弹。

分享

贵金属行情+更多

交易品种 最新价 涨跌 涨跌幅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

FX168财经

FX168财经学院

FX168财经

FX168北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