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K99>正文

技术面正在警告多头:黄金还存在下行空间,1800一线依旧危险……

文 / Becky来源:FX168

FX168财经报社(香港)讯 周五(11月27日)欧市盘初,现货黄金继续徘徊在1810美元附近,今日美国市场仍处于感恩节氛围中,且休市半日,预计市况清淡。

针对黄金的前景表现,FXStreet分析师撰文进行简要分析,内容如下:

随着美国市场周四因庆祝感恩节而休市,黄金价格仍受美元人气的影响。

由于美国就业数据疲弱,导致美元全线走软,引发了市场对经济复苏的担忧,金价因此受益。与此同时,对全球货币和财政刺激的希望重燃,为黄金多头提供了支撑。在全球冠状病毒病例持续激增之际,投资者担心经济风险不断上升。

然而,在围绕冠状病毒疫苗的潜在乐观情绪的支撑下,金价再次在1818美元水平遭到阻力。

在周五迄今的交易中,避险情绪占据主导地位,此前阿斯利康(AstraZeneca)的冠状病毒疫苗有效性面临质疑。

尽管市场情绪不温不火,且美元普遍走软,但黄金的上行前景仍不明朗。市场状况可能仍将保持清淡,因为美国市场部分是在感恩节假期的气氛下运作的,这使得看涨黄金的人容易受到冲击。

从技术角度来看,周五金价在较高水平遭拒,令空头抱有希望。

金价本周早些时候下跌,紧随其后的是盘整,在4小时的图表上形成了潜在的看空旗形信号。

(黄金4小时图 来源:FXStreet)

收盘价低于上升趋势线支撑位1807美元将确认旗形突破,触发跌破关键的1800美元支撑位。下一个相关支撑位预计在5月18日的高点1765美元。相对强弱指数(RSI)跌破50.0水平,为进一步下跌提供了空间。

上行方面,4小时图上,看空的21期均线1812美元提供了短期阻力,升穿这一水平可能会重测1818美元。进一步上涨,50期均线和长期阻力1850美元可能会对多头形成打击。

分享

贵金属行情+更多

交易品种 最新价 涨跌 涨跌幅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

FX168财经

FX168财经学院

FX168财经

FX168北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