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K99>正文

疲态过头了!投行:白银似乎已超卖 年底前有望大涨近20%至30美元

文 / 夏洛特来源:FX168

FX168财经报社(北美)讯 越来越多的人担心新一波新冠疫情将扰乱全球经济复苏,这令银价承压,但一家银行表示,疲弱走势有些过头了。

本周稍早,白银价格跌至25.00美元以下的三个月低点,但其现已成功反弹至该关键心理水平上方。周三(7月21日),9月份白银期货交易价格最新报25.215美元,当日上涨近1%。

白银市场的表现也逊于黄金,黄金/白银比率目前在71以上,为年初以来的最高水平。

德国商业银行(Commerzbank)贵金属分析师Carsten Fritsch在周三发布的一份客户报告中说,白银似乎被超卖了。

“目前,对于为应对德尔塔病毒变种的传播而重新实施经济限制的担忧似乎更加沉重。这也会影响工业对白银的需求,而工业对白银的需求占了白银总需求的一半。我们认为这些担忧被夸大了,预计白银价格将很快回升。”

Fritsch重申了他的公司对银价年底将在30美元左右的预测。

关于白银的技术前景,德国商业银行表示,白银处于守势,因其一直未能突破55日移动均线切入位26.94美元附近。

该行表示,下行方向,投资者需要关注24.40美元支撑位。这些技术分析师表示:“只有跌破这一水平,才能抵消我们的长期看多倾向。”

德国商业银行预计近期白银将进一步走软,并对下个月白银走势持中性态度。

校对:尔东琛

如果您对我们的内容感兴趣,并希望持续收到FX168在内容上的一些更新动态,请扫码入群。

注:由于入群者众多,未能及时加入其他群的读者请扫码入此群。感谢支持!

 

分享

贵金属行情+更多

交易品种 最新价 涨跌 涨跌幅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

FX168财经

FX168财经学院

FX168财经

FX168北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