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K99>正文

奚静岚:2.15黄金三单连取12余利,周初回调再接多!

文 / 奚静岚来源:FX168财经网人物频道

奚静岚:2.15黄金三单连取12余利,周初回调再接多!

不为成交你,只为成就你!我是奚静岚,我在这里等你!

每次交易都是全网公开,每次进场都是实时跟进,你不赚钱,谁来赚?对于日内的走势,黄金可以说是延续了前一个交易日的轨道进行的,先探低,再走高。中途加上小幅震荡足以让你摸不着头脑,因而操作上逢低做多即可。而说完了行情,再来说说交易,昨天的行情静岚对学员的要求就是逢低做多,毕竟连续几个交易日以来黄金走势就是震荡上涨,周五自然也不例外。因而三次多单也是1573多1576止盈,1574多1579止盈,1578多1582止盈。三单斩获12余利,净赚1.8W美金!或许你会说静岚并未布局空单?因为策略上有空单的布局。但黄金涨幅如此强势为何要进行逆向加仓?这也是专业人员思考问题跟普通交易者的区别,我们习惯顺着行情去交易,而不是逆向成交!

黄金策略:回调1575-1578分批多,止损1572,目标止盈1582-1585,破位看1588;反弹1585-1588分批空,止损1593,目标止盈1582-1578,破位看1572!

》》》信任是根本,利润才能手到擒来!

或许你认为翻仓是件很难的事情,但对静岚来说,虽说不是如吃饭喝水一样简单。但正常发挥的话,合理布局的情况下,翻仓简直来的不要太容易,毕竟专业的事交给专业的人来做才能彰显真实水平,才能让在你眼中困难无比的事情变得超乎寻常的简单!学员张先生在新年之后才找到静岚,出于对静岚的信任和在家待得实在无聊的初衷,想要赚点零花钱。在做好风控方案和具体的操作规划之后,我们就开始了正式的操作,一周时间内,以4.2W美金的本金通过22单的交易实现了9.9W美金的利润积累,可谓是圆满达成了自己的既定目标!虽说过程有点坎坷,毕竟在交易初期的损单让张先生对静岚产生了怀疑,但结果是好的就足以说明了问题!

》》》一次建仓,五次加仓实现两倍翻仓!

对于交易而言,除了短线的波段操作之外,更重要的还要属于中长线布局,毕竟短线波动需要操作多次才能进行利润的积累,劳心劳力不说,有时候还会鸡飞蛋打,毫无所获!因而静岚喜欢在短线布局之后,专门找机会进行中线布局,此前黄金下跌1535一线时就成功抓住了机会。从1540进场多单,1538加仓多,而后每涨8美金进行一次加仓,1546多,1554多,1562多,1570多,最终在黄金冲高1592时抓住机会在1589一线全部出局。而静岚做中线布局的习惯是每次加仓都是同样的手数,因为这样便于控制风险,也更能让学员和静岚放心。在4W美金的基础上浮盈加仓,半个月的等待后也算是等来了止盈的机会,一次建仓,五次加仓每次加仓三手的操作方式成功赚取了8W美金的利润,实现了两倍翻仓。显然,这样的中线布局不会是第一次,也不会是最后一次,只要你想,你也可以实现利润的大丰收!

》》》黄金再破新高,仍需注意回调风险!

周线来看,黄金多头较为强势,自上周五非农探底1560一线以来黄金多头一直呈现出震荡上涨的走势,可见多头结构渐渐明朗,后续再度破高也是既定的事实!日线来看,黄金开盘探低,最低触及1572一线,此位置是前一个交易日的起涨点。这种偏空的走势给了交易者们一个错误的方向,再加上亚欧盘并未试探高位,一直都是窄幅震荡,因而在此位进行空单布局的也不在少数!故而没做风控的也是很轻易的被套牢了,从而造成了不必要的损失!而如此强势的多头走势在后续必然会进行新一轮的试探,正所谓人无远虑必有近忧,做交易必须要做好安全防范!四小时来看,黄金多头一如既往的强势,经过了亚欧盘的蓄势,美盘有了足够的动能上涨,再加上地缘政治的影响,黄金的上破已成必然。因而周一的操作以回调做多为主,上方关注前高1585/1588的一线*,下方关注美盘低点1575/1572的一线支撑!

/奚静岚,各大财经平台特约撰稿人,现货黄金领域技术总监,九年操盘经验,获誉无数!指导微信symacd,全方位指导时间:早上7:30日至凌晨2:30!

分享

贵金属行情+更多

交易品种 最新价 涨跌 涨跌幅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

FX168财经

FX168财经学院

FX168财经

FX168北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