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K99>正文

中行广东省分行:新冠国外蔓延 黄金继续回调

文 / 冷静来源:24K99

黄金昨日继续回调,下跌了24.7美元,技术上日线出现了"黄昏之星",可能还有回调空间。

 

新冠疫情在中国明显受控,新增确诊病例在减少,但是国外的传播形势严峻。据央视新闻,最近几天,中东的新冠肺炎疫情有扩散趋势,不仅伊朗的确诊人数和死亡人数猛增,2月24日,巴林、科威特、伊拉克、阿富汗和阿曼相继宣布在本国首次确诊了新冠病毒病例,大多数病例都和伊朗有着关联。韩国将其冠状病毒警报提升至"最高级别",最新的感染人数激增使总感染人数达到977人。日本放送协会(NHK)报道,截至当地时间25日晚8时,日本新冠肺炎确诊病例已增至861人。与此同时,意大利是亚洲以外受影响最严重的国家。当地时间25日,意大利民防部门负责人博雷利表示,截至当天12时,该国确诊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病例增至283例。

美股受到疫情影响连续第二天大跌,但同时黄金也在继续回调,可能是前期多头获利回调所致。但现在基本面逻辑还没有改变,全球最大的黄金ETF spdr的持仓还在上涨,国际资金仍然追捧黄金市场。

技术图上,由于日线出现了黄昏之星,前期多头建议全部平仓等待下次做多机会,暂不着急抄底。小时图上,金价正处在下降通道当中,下方支撑1620、1600美元。短线可以试空,严格止损于1650美元上方,目标1620美元。中长期投资者以做多为主,等待1620美元的做多机会,因为基本面仍然利多黄金。

仅为个人观点,不代表所在机构观点

中国银行广东省分行 陈智辉

2020-2-26

分享

贵金属行情+更多

交易品种 最新价 涨跌 涨跌幅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

FX168财经

FX168财经学院

FX168财经

FX168北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