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K99>正文

中行广东省分行:国外疫情未见受控 黄金波幅增大

文 / 冷静来源:24K99

黄金昨日振幅较大,最高反弹至1655美元,随后大幅回落至1624美元,收盘反弹至1639.4美元。

 

世界卫生组织(WHO)周三宣布,周二,中国境外新增的新型冠状病毒病例数量首次超过了中国境内的新病例数量。"意大利、伊朗和韩国病例的突然增加令人深感忧虑,"谭德塞说。"昨天,中国境外报告的新病例数量首次超过了中国境内的新病例数量。" 据报道,美国纽约州纳苏县有83人疑似感染新冠肺炎,避险情绪使黄金在前一日的大跌中,反弹至1655美元。但随后美国公布的经济数据业绩喜人,令黄金反弹受阻,美国1月新屋销售劲扬至12.5年高位,显示楼市强劲,可能有助于减弱冠状病毒对经济的冲击,并使史上最长的经济扩张保持在正轨上。1月份新屋销售跃升7.9%,折合成年率为76.4万套,为2007年7月以来的最高水平。

美国两年期国债收益率下滑至2017年初以来的最低水平,现报1.145%。10年期美国国债收益率跌至1.302%,盘中早些时候曾徘徊在1.360%左右。由此可见,避险仍然是市场的主题,黄金周初虽然遭遇了大幅回撤,但可能是由于多头过于拥挤,出现获利回吐引起的,且昨天的下跌最低位接近1620美元支撑位,现在小时图出现了横盘走势,小时图MACD双线向中线接近,如果可以站稳小时图布林带下轨1633美元,则后续重新上涨的概率较大,否则如下破1633美元则仍可能往1620、1600美元回调。短线压力为小时图布林带上轨1653美元,因此策略上,可在1633美元逢低做多或待金价上破昨日高点1655美元后跟多,目标为前高1689美元。

仅为个人观点,不代表所在机构观点

中国银行广东省分行 陈智辉

2020-2-27

分享

贵金属行情+更多

交易品种 最新价 涨跌 涨跌幅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

FX168财经

FX168财经学院

FX168财经

FX168北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