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K99>正文

彭宇鑫:4.7黄金行情分析,黄金周三最新操作策略布局

文 / 彭宇鑫来源:FX168财经网人物频道

  消息面:4月7日纽市盘中,金价走低,现货黄金从盘中稍早触及的近一个月高位回落超35美元,最深跌幅逾1%,刷新日低至1642.92美元/盎司,因主要疫情重灾区确诊病例增长放缓的迹象提振股市,令黄金的避险吸引力有所降低。值得关注的是,大西洋两岸通常亦步亦趋的金价再次出现分歧,周二,纽约金价比伦敦市场贵出每盎司35美元,而平时只有几美元,这一价差被视为衡量期货合约转为实物现货的成本。

  

  黄金:国际金价反弹,对全球卫生事件死亡人数上升的忧虑继续激发投资者避险心态。不过美元反弹限制了金价涨势。亚洲股市在连续两日急剧上涨之后周三回落。卫生事件大流行已造成全球逾143万人感染,超过8.2万人死亡。在不少人口稠密的国家和城市,感染和死亡人数仍在不断增加。

  

  黄金从技术面来看,尽管金价周二走低,但仍位于1643.67上方,日线MACD金叉运行,金价短线仍有进一步走高的可能,上方初步阻力在1660关口附近,周一高点阻力在1669.54附近,进一步较强阻力在周二高点1679.68附近,若顶破该位置,则金价有望再次冲击1700关口;不过,由于KDJ在超买区域有结成死叉的迹象,若金价失守1643.67附近支撑,则增加短线看空信号,10日均线支撑在1624.20附近,进一步支撑在30日均线1601.91附近,该位置同时靠近布林线中轨,若失守该位置,则增加中线看空信号。

  

  黄金短线4小时MACD和KDJ死叉运行,指示金价看涨情绪有所消退,短线存在一定回调需求,下方初步支撑在周二低点1640附近,该位置同时也是此前的区间上轨,具有一定的支撑力度,若失守该位置,则金价可能再度回到1570-1642区间宽幅震荡。综合来看,今日晚间短线操作思路上彭宇鑫个人建议以回调做多为主,反弹高空为辅,上方短期重点关注1660-1662一线阻力,下方短期重点关注1640-1644一线支撑。

  

  黄金最新操作建议:

  

  1、黄金上方反弹不破1660-1662一线做空,止损4美金,目标看1650-1648一线;

  

  2、黄金下方回调不破1640-1644一线做多,止损4美金,目标看1654-1656一线;

  

  (行情千变万化,具体实时指导策略以彭宇鑫微信:pyx66832实盘为准!)

  

  现货黄金行情涨涨跌跌都可以创造利润空间,关键是要看你是否把握的住,有时候跟对老师,选好模式,赚钱其实不是难事。如果你现在亏损的很严重,很迷茫,看不到希望,可以联系彭宇鑫,我给你出谋划策,树立信心。彭宇鑫相信世界上没有不赚钱的投资,只有不合理的操作,关注彭宇鑫,关注长期收益!

  

  彭宇鑫温馨提示:

  

  投资不是投机,抓准时机,拒绝盲目,无时机请休息,请珍惜自己挣来的每一滴血和汗!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把握最精确的走势,让我们的投资更加理智。

  

  全方位指导时间:早7:00┄次日凌晨2:00(周末也从不停歇,可供随时咨询)

  

  全方位指导老师:彭宇鑫分析团队

  

  撰稿人:彭宇鑫

  

  指导微信(pyx66832)

  

  作者赠言:愿你我始于文字,合于性格,陷于技术,久于善良,终于人品。


分享

贵金属行情+更多

交易品种 最新价 涨跌 涨跌幅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

FX168财经

FX168财经学院

FX168财经

FX168北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