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K99>正文

吴卓越:黄金多头唯唯诺诺 1658压力空!原油再次抄底

文 / 吴卓越来源:FX168财经网人物频道

  黄金昨日早间快速冲高1673一线迎来连续震荡回撤,亚盘反复试探1655一线企稳回升,临近欧盘冲高受阻1668区域再度快速走跌,美盘前企稳1640上方震荡回升,晚间窄幅震荡于1640-1660区间,日线报收冲高回落吊颈中阴,价格在1670上方再次受阻调整,和预期一致!黄金日内亚欧盘盘收缩整理,区间不大,暂时处于昨日区间内,早盘下探1640一线反弹至1653,凌晨有货币政策会议纪要,消息面之前开始进入收敛震荡,欧盘整理过渡,那么震荡整理之后今日美盘又该如何表现呢?

  

  市场基本面,美国疫情引发的悲观情绪持续在金融市场发酵,疫情对经济造成的影响非短时间内可以恢复的,在美股接连强势拉升过后,周二冲高回落抹去日内的涨幅,主要原因还是悲观情绪影响市场信心,更多人认为美股反弹只是熊市中的反弹。受此影响,美元盘中曾一度失守100关口,尾盘探底回升收复100关口。我国已经逐步进入复工复产,当然恢复到疫情前期还有很长的一段距离未实现,即使美国现在身陷囵囤,也在想办法排除受疫情影响最小的产业开始复工复产,高盛则表示美国企业要恢复到今年年初的收益水平至少需要4年的时间,对于我国又何尝不是任务艰巨,唯愿早日恢复如初!

  

WechatIMG1708.jpeg


  技术面来看,昨日晚盘的文章中吴卓越分析过,黄金这波走势和3月末是雷同的,大阳逼空上涨后,并未延续破高,而是承压整理两三天后,迎来一波跳水,再企稳上拉,昨日是高位整理第一天,日内承压昨日高点不过则是第二天继续震荡下滑,之后迎来一波加速跳水。黄金避险的买盘刺激更多在于疫情方面,能源于它,当然也能灭于它之手,疫情始终会稳定,当恐慌点峰值一过,黄金避险消退会出现一波大幅下滑,后市全部稳定后,再低价买盘支撑崛起多头。

  

  早盘黄金破低后反弹破高,验证了震荡性,关注凌晨横盘区间1658-1642区域,4小时短期10均线失守,macd高位死叉出现,存在压力,但价格一路横盘仍旧抗跌,就存在二次试探顶部压力的概率,小时图收口压力1657区域,午后已经在1652位置形成承压回踩1643,无法直接形成破位1640,节奏上会偏向于震荡,目前处于再次确定上方的阻力1658区域的节奏,以震荡对待,操作上选择等待反弹此位置区域再做空单,直接承压破1640,此次下探的力度则会更大。

  

  美盘黄金交易策略:

  

  (1)1658-1660空,损1665,目标1640,破位看1633-1626.0

  

  昨日原油市场可以很明显的看到27.0-28.0区域是有比较强的阻力,在周一的欧佩克紧急大会推迟至周四后,昨天的走势基本也在我们的预期内运行,亚盘阶段在小幅冲高至27.2一线后未能刷高,欧盘和美盘的前期持续性的震荡,凌晨走出一波300多点的回撤最低至23.5一线,目前的回撤更多的是对周四欧佩克大会能不能达成协议的一个考虑, 而美国会不会跟随减产的动作是原油后市能不能上30.0甚至40.0的最大基本面,基于现在的疫情影响,川普如果不想美国的油企继续走破产的路,加入欧佩克形成一个新的协议不为是必选题,在作为沙俄美三国成本最高的国家,现在的油价对于美国油企的冲击不为是不大,今天晚间还有EIA,消息的影响会短暂刺激油价上蹿下跳。前几天你可能被市场减产的消息弄的昏头转向,不知道到底谁说的是真的,谁说的是假的。明天就大概有个结果了,但历史上的减产协议没有一次就搞定的。初次会议,减产问题不大,但减多少是个问题,反观2016年的减产,来来回回好多次,况且,现在需求端萎靡,只靠减产拉抬油价也不现实。所以就周四美国是不是会减产对吴卓越来说不重要,重要的是后市在没得选的情况下迟早会妥协,那么现在的回撤就是我们再次确认后继续进场的最佳时机,今天的原油我们应该怎么操作呢?

  

WechatIMG1709.jpeg


  技术面来看,四小时以下级别的底部结构已经写死,就短期而言原油会调整一波下方我们用黄金分割线来分析,38.2的位置在23.0-22.5区域内。原油之前大跌到19美元附近之后,现在回升走低位震荡,相信现在很多投资朋友们都想着去抄底原油了,从长线来看,原油确实进入抄底的时机,毕竟原油目前到了近二十年来的超级低位,比矿泉水还要便宜!那么这次短期内要是能到23.0-22.5可以继续去抄底多,上方关注28.5附近位置的得失,这里是月线级别38.2的位置,本月收线要是能站稳这里那么我们就可以判断原油这一轮的跌势是一波假突破,后市月线在疫情和沙俄美三国达成减产协议后将会开启新一轮的涨势,至少是要回到正常值,而前面的跌势是基于特殊时期的特殊走势,这是我们需要明白的点,今天的原油我们需要主要两个位置即可,上方的顶底转换位25.8-26.0区域,这里美盘上不去日内可以短空一次,下方关注22.8-23.5区域到了这里中线多即可,对于短线操作来说要考虑到仓位风险以及止损问题,至于长线抄底方案我们内部研究在实盘操作给出并跟进!

  

  美盘原油交易策略:

  

  (1)25.8-26.0空,损26.5,目标24.0-23.5

  

  (1)中线计划:22.8-23.5分批多,损22.0,目标上看27.2-28.5,破位看29.0-30.0

  

  吴卓越只专注于黄金和原油行情,指导不在于多,在于精。十单对九单很正常,随时可验证,跟单请直接联系本人。合作就是为了盈利,所以我希望能严格按操作指示下单,自己喜欢私下操作的,我不能保证其账户收益,请不要联系我。做单宗旨,宁可踏空,不要做错,这是保证成功率的一个前提,喜欢催单的,静不下来的,不要联系我。吴卓越没有华丽的盈利,策略每日微博朋友圈公开,策略准不准,行情来验证。有好多加上了吴卓越的朋友,对于吴卓越的策略总是将信将疑,吴卓越的策略准不准?我跟不跟?亏了怎么办?我还是再看看。然后行情来了,别人赚了,你亏了。你总是在将信将疑的观望中错过一次次机会,而悔恨的叹息中再错过下一次机会,如此反复到你全盘皆输。作为一个投资者,要记得自己来到这个市场的初衷,不要让自己所有的努力都白费。

  

  相较于指导实盘客户,吴卓越更愿意帮助市场的散户朋友解套,从业多年一直对解套有着浓厚的兴趣,把解套当成交易中的一种爱好!单子被套的散户朋友可以在线找到吴卓越!投资者与分析师始终是双向选择的关系,相互尊重,彼此信赖才有可能实现真正的合作,有了合作才可能实现共赢!买东西都要货比三家,你的选择,吴卓越也将予以最大的尊重!但我的实力等你来验证!文章只能给你一时的方向和思路,至于具体进场的点位和止盈时机,吴卓越会实时给出,欢迎关注!吴卓越官方指导微信:zy699188


分享

贵金属行情+更多

交易品种 最新价 涨跌 涨跌幅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

FX168财经

FX168财经学院

FX168财经

FX168北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