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K99>正文

熊天:黄金测压情绪之下,晚间预计还有一跌!原油进入空头

文 / 熊天一总监来源:FX168财经网人物频道

黄金,日内震荡走势,区间波幅不大,继昨日盘金价下跌后,我个人认为1673美元高位基本确认为有效阻力,随着低点位的下移,阻力也相应位移。近两日我们持续看调整,结构预期基本一致,就看破位情况与否了。


结合日线以及小时图走势,日内下方着重先关注1640-37支撑回踩测试,即5日线附近支撑,如果破位,则下方或将回撤10日线1623-20区域,这两个点位在小时图级别也是存在均线支撑作用的。如果日内借助1640即有回升反弹,其上方恐也难获得更多的回升空间,重点还是关注1660、1670压力测试。


本交易日是黄金的时间窗口,目前的运行态势和前面几个见高非常类似,就差1640的跌破,日内能不能完成收阴很关键。短线结构来看目前还将是测压之势,建议晚间依旧可拿空看低,已有空单的继续持有,空仓者依旧可于1655附近参与短空,目标看至1640一线,破位还将继续延续。

45C8279D-ED1C-41E3-B3EC-D1E58D5D294D.jpeg

原油,早间开盘震荡整理,虽有反弹但触及25.5一线测压,随后展开回修。目前短线伴随着近两日的回踩动作,以基本确认打破反弹结构,近两日我们一路都在围绕高空参与,目前来看在预期之中。


接下来的一段时间内我们先做短空布局,等待消息落地,如若没能大力度的刺激油价走一波反弹,那么这个形态大概率再去一次22或者19位置,二次触底后再做双底操作操作。建议晚盘操作上24.8-25空,目标看23一带。

E1CC62B3-99A6-4924-9709-8F936519234C.jpeg


外汇货币类:


美元,日内震荡反弹,但空间没有太大,依旧还是震荡走势,技术上,短线行情整体保持大区间上方,区间上沿101,区间下沿99附近,预期未来一段时间内,行情大概率会围绕此区间继续震荡,即围绕100进行反复的争夺。操作上围绕区间高空低多即可。


欧美,日内小幅回踩,没有走出太大区间,日线结构整体依旧面临多条均线*,预期短期内行情或将会以震荡消化为主,同时也依旧会围绕美指波动反向运行。操作上保持区间1.0950—1.0850/30进行短线低多高空。


镑美,近两日都是震荡调整走势,操作上还需要保持谨慎,同时也要多关注英国疫情对市场情绪的影响。上方关注1.2400阻力测压,下方关注1.2280支撑测试,预计短期将在此震荡,围绕区间高空低多即可。

26872019-50C0-4D67-A483-9D2467244D39.jpeg

 作者熊天总监,在汇市金市鏖战八载 2014-18年间一度创下连续44天不败纪录,传授一批又一批的散户投资者自主盯盘本领,在金融市场一度誉为交易鬼才,用简单、易懂、通俗的口诀方式呈现给投资者交易的方法,在业界引起巨大反响,同时被无数人投资者及同行应用到实战当中。经典、犀利的分析风格一直影响着一批又批的投资及从业人员


这里没有华丽的盈利截图,没有承诺你百分之多少的收益,只有滴水穿石本分做人做事的心。若你一直处于亏损做单不顺,总是赚小亏大,可先试着来熊天总监这里跟单合作,每天的分析思路,盈亏全部都在全网公开,没有马后炮。


熊天总监 一对一跟单合作指导 咨询添加微信: xtcfa666


分享

贵金属行情+更多

交易品种 最新价 涨跌 涨跌幅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

FX168财经

FX168财经学院

FX168财经

FX168北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