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K99>正文

5.26黄金精准策略提前布局,进出场点位我告知你!

文 / 袁怡芯来源:FX168财经网人物频道

   如果你是操作亏损的投资者,我是分析解惑的指路人;你想稳健盈利挽回亏损,我愿庇广大深陷泥泞的朋友脱离苦海!对行情把握没有方向或亏损的朋友可以找到我来解决,对于我而言再小的资金也具备盈利的条件,大资金大利润,小资金小利润,量力而行!不论你是小资金还是大资金怡芯都一视同仁,能带你抓的利润绝对不会放过,五月底增加指导名额,需要的朋友可预约指导!(联系方式见文末)


    黄金上涨动能明显减弱,后续即便日内形成上涨行情,但高点均在逐步下降。当下黄金短期仍处于一个较为明显的下跌趋势中,预计后市将去测试下方1660一线支撑,这里是日内MA60均线和前期下跌底部形成的支撑共振。综合来看,今日短线操作思路上个人建议以反弹高空为主,回调做多为辅,上方短期重点关注1738-1740一线阻力,下方短期重点关注1720-1722一线支撑。

QQ截图20200526093527.png

  黄金操作建议:


  1、黄金上方反弹不破1738-1740一线做空,止损4美金,目标看1726-1724一线;


  2、黄金下方回调不破1720-1722一线做多,止损4美金,目标看1730-1732一线;


==交易有计划,盈利才会与你同行!!

没有计划的交易,就像无头的苍蝇乱撞,但是当你精心计划后会发现,所有的点位都在预设的轨道上运行,就如安排好的一样!交易中,机会总是稍纵即逝,给不到你太多的思考时间。你的交易损失来自于两点,一方面是机会真正来临时的害怕、退缩,另一方面是当市场走势不明时,凭借主观信念强行入市。所以需要提前筹谋!带着目标出去,带着结果回来!成功不是因为快,而是因为有方法!想干的人永远在找方法,不想干的人永远在找理由!世界上没有走不通的路,只有想不通的人!

记住计划你的交易,交易你的计划,前面的亏损不代表后面的亏损,只要你有信心,那么找到怡芯,就能拯救你的不开心,不管你是老手还是新手,不管你做的是黄金,不管你想做长线还是短线,你想要的怡芯这里都有,我需要的只是你的一份信任而已。生活不仅只有投资,更有生活和朋友,怡芯愿做你投资道路上的引路人,更愿做你生活中朋友,其实你与盈利只差一步,跨出你的这一步,或许你就看到另一片广阔的盈利天空!

最后告诫一下各位:实力不是显摆,必然是得到更多人的认可。做好自己远比想着别人来验证你的实力重要,是骡子是马拉出来遛一遛就知道了。在其职,谋其事,我一直孜孜不倦的劝导,希望你们在这个市场能少走一点弯路,少错一单。即使我苦口婆心,但是投资的路还是要自己走,学无止境,学到了经验才是你的财富。

以上是怡芯独家撰写,袁怡芯,各大财经平台特约撰稿人,精英分析师团队技术总监,【指导微信:yyx3578】,全方位指导时间:早8:00到凌晨3:00


分享

贵金属行情+更多

交易品种 最新价 涨跌 涨跌幅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

FX168财经

FX168财经学院

FX168财经

FX168北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