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K99>正文

苏振州:05.26亚欧盘黄金原油短线上扬看多,现价进场

文 / 苏振州来源:FX168财经网人物频道

十年外匯浮沉供韜養略,一朝攜眾渡海共創偉業——蘇振州

 

2020.05.26黃金原油日內行情分析:

昨日黃金提前休市,我們晚間順勢空單短線止盈7個點,晚間美盤後行情高點一度到達1732附近,和我們策略中明確給出的空單進場位置1730/33相符,進場後,行情小時線又迅速拉低,至收盤前美盤低位1525一線,7個點止盈空間。原油亦如是,昨日晚間美盤原油,我們振州老師策略中給出33.4直接多的操作建議,上方目標看向34.6,晚間美盤高位到達34.1,也是可以短線止盈7個點空間,雖然沒有到達我們策略中的目標位,但穩健的朋友可以先平止盈,後繼續參考我們今日策略,再行進場操作。

行情一直走,利潤一直有,每天的行情波動都帶動一波短線的獲利空間,之前關注振州卻沒抓住利潤的朋友不用着急,目前想跟單的朋友可以聯係振州老師,會員制技術分析及帶單交流,每日實時現場單,歡迎朋友們前來。話不多說,重在實力,我們接下來看一下日內黃金原油亞歐盤行情分析及操作建議。

今日黃金如何操作?

昨日周一黃金早間開盤低開,亞歐盤行情以10美金的空間震蕩,美盤行情雖有一波上揚,但還是沒有刺破早間高位,再次下跌,對於昨日的策略相信跟單的朋友都是穩穩收獲一筆。今日早間開盤,小時線再次收陰小十字星,行情開盤後再次短線上揚,目前所處日內高位為1733,於昨日開盤高位相近,所以這也給了我們一個信息,大級別行情雖然有震蕩順勢空頭的意思,但小時線級別,已經再次試探目前本周高位,可以肯定的是亞歐盤有一波短線上揚,朋友們可以準備好了。但對於周線和日線來說,上方高位1747沒有再次觸及,大級別行情走勢仍處於震蕩區間內,對於順勢行情而主,下方支撐仍與現價點位相距較遠,仍可以中線空單為主,具體操作線下咨詢蘇老師,歡迎前來交流。

 

今日原油如何操作?

原油昨日晚間美盤我們給出了短線多單的建議,沒有平倉的朋友可以繼續持有,我們可以看上方大級別日K和周K壓力位,目前以現在的行情來說,上方大級別壓力位處於34.7/35.0附近,再向上壓力還有36.2一線,所以對於目前原油中線行情來看,做多仍是很在必要。短線操作來看,亦是順勢進多。具體操作線下咨詢蘇老師,歡迎前來交流。

 

操作建議:黃金現價1730做多,止損1725.目標1739/1741;

行情試探1739/36附近震蕩做空,止損1743,目標1725;

原油現價34.0做多,止損33.6,目標34.7/35.8;

個人分析,僅限交流,不具備任何實質性盤面操作,據此分析操作盈虧自理!

/蘇振州(微信:szz3821)


分享

贵金属行情+更多

交易品种 最新价 涨跌 涨跌幅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

FX168财经

FX168财经学院

FX168财经

FX168北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