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K99>正文

项金茷:5.26现货黄金支撑强劲看区间,原油一路上涨

文 / 项金茷来源:FX168财经网人物频道

  项金茷:5.26现货黄金支撑强劲看区间,原油一路上涨看哪?附操作策略

  

  做黄金投资以来,你是否经常遇到不管行情是涨是跌,是震荡是单边,你都无法拿下利润,为什么?你总是抱怨行情难懂,不好做,多空追杀反复套住资金,可是为什么还是有那么多人奋不顾身的进来,前车之鉴有很多,后来居上者也不少,可是这其中并没有你,什么原因?你有好好思考过吗?黄金投资盈利其实不困难,困难的是如何把握自己的心态,如何关注自己重仓的手,如何有一套自己的交易方法和心得,每个人情况不一样,别人的不一定适合自己,但是金茷可以根据你的情况,与你共同打造一个属于自己交易的方法,不要再次过错过一个让自己成长的机会。

  

  市场解读:

  

  本周出炉的包括首次申领失业救济人数在内的一系列美国数据或可为美联储的政策前景提供一些线索。尽管上周部分投资者获利了结影响黄金涨势,但挥之不去的地缘紧张局势和世界各国政府的广泛刺激措施令跌幅受限。随着全球不确定性仍在持续,各国政府向本国经济注资,利率也在降低,因此金价得到强劲支撑,而且黄金期货多头不断增加,中长期乐观看涨情绪。但短时间可能走势相对震荡,想要进一步上行可能需要新的催化因素。

  

  基本面上看,国际能源署署长比罗尔周一称,世界石油需求尚未达到顶峰,预计石油消费迟早会回到危机前的水平,并随后超过该水平。比罗尔表示,持续的经济复苏和低油价很可能使全球石油需求回到原来的水平,甚至超出。上面罗尔的说法是比较乐观的,但是最大的问题还是需求端。而是昨日伊朗油长赞家内做的比较可靠,他表示,没有人能够预测原油价格,油价是由供求决定的。石油需求是“非常模糊的”。这才是当下的实际情况。目前来看原油在高位估计会继续震荡,前期的减产以及库存利好消化的差不多了,在没有新消息刺激下,难以继续有大的升幅。真正的进一步发展需要等到三、四季度的需求的见得到的回暖。

  

  5.26黄金行情走势分析

  

  现货黄金(5.25)周一金价如期承压1735震荡回修,下方回撤至1722后震荡回弹,上方但始终未能突破1735,日线收得一小阴星线,收于5、10日均线下方。连续性的承压回测,下方也在1715上方获得有效支撑,短期还将处于震荡级别。今日早间价格上破1735,来到1740下方,能否走出新的方向,关注破位情况。

  


  黄金技术面来看,日线结构上金价震荡走高,在布林带中轨与上轨之间,但是指标上上涨动能偏弱,短线将继续震荡,上周黄金暴涨部分多头获利了解,导致黄金回落周线支撑线后反弹1740再次回落,今日早间黄金再次受到上涨支撑线1725的支撑,目前破位1735压力位,来到1740关键压力为,若有效破位则将带来更大的上涨空间,若回落下坡1725则面临进一步下跌的风险,初步支撑在1725,进一步在1710附近;短线4小时走势来看,当期还是处于震荡,价格目前破位中轨,但是布林带不出收口状态,预测不会有进一步走强的趋势,需要调整后等待方向,当前KDJ金叉,MACD粘合有金叉趋势,短线或将继续上涨试探740附近压力,破位则将进一步上看日线上轨1755附近,若再次受阻回落,将引发更大跌幅,综合来看,今日操作上面建议高空低多,上方关注1740附近压力位,下方关注1725-1715支撑位.

  

  5.26黄金操作建议

  

  1、反弹1740附近不破做空,止损1745,目标看1725附近;

  

  2、回落1725附近做多,止损1720,目标看1735即可;破位依托1715进场

  

  5.26原油行情走势分析

  

  原油(5.26)周一原油大幅低开,但是一路反弹走高,欧洲股市大幅的上扬,市场的风险情绪偏好,此外,俄罗斯对原油前景的积极乐观的预期,在很大程度上支持了油价的走高。原油日K线收一根小阳线,价格重新站上34上方,多头再次得到向上的延续。

  


  原油技术面来看,目前原油持续保持多头的趋势之下上涨,整体结构没有变化,预计还将继续走高,上方首要位置关注前期35-36缺口附近,下方在回落MA20线多次获得支撑然后上涨,短线4小时走势来看,原油目前价格均线多头排列,上涨结构完整,KDJ三线向上,MACD粘合,RSI处于买盘情绪,综合来看,操作上建议低多为主,下方关注MA20均线支撑位33.3-33.6区间,回落在此区间可参与多,空单可先关注前期高点34.7-35突破情况,若受阻回落则可以参与空单。

  

  5.26原油操作建议

  

  1、回落33.3-33.6附近做多,止损33下,目标看34.5-35附近

  

  寄语:

  

  人海茫茫,你能看到金茷文章,金茷也相信这是一种缘分,你若相信金茷,金茷定会全心全意来帮助你,没有迈步过去的亏损,也不会有缺席的盈利,只要你有遇到任何投资问题,请联系项金茷获取帮助!我是项金茷,一个可以给你带来帮助的分析师!

  

  项金茷/各大知名财经网站邀约指导师,更多实盘操作建议请联系项金茷本人微信:xjf020796

  

  




分享

贵金属行情+更多

交易品种 最新价 涨跌 涨跌幅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

FX168财经

FX168财经学院

FX168财经

FX168北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