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K99>正文

6.4黄金美盘来回暴涨暴跌来回被套!我来教你怎样解决!

文 / 品金论油来源:FX168财经网人物频道

  山不却垒土之功,故能成其高;海不避涓涓细流,故能成其大。这世上从来就没有一步登天的神话,有的只是日积月累、滴水穿石,没有什么能够打败一个永不言弃的人。只要方向足够明确,信念足够坚定,全世界都会为你让路!(联系方式见文末)


  ——金油分析、策略——


  美盘开盘还有几个小时,预计还会在这种慢涨走势中出现高点,技术面形态给出的点位依旧要看1712/1713附近,所以,有低位多单可继续持有,看目标点位,做完这一波之后就可以看非农周第二个数据,失业金数据。对于今晚数据,朔一还是保持先空再做的原则,一秦和内乱肯定可以明确的告诉市场美失业率大幅增加,提高了黄金的避险能力,但市场过分透支数据也不是没有可能,实际公布也可能利空黄金,所以,今晚数据不存在一定促使黄金暴涨,行情存在很大的诱导性,当心有坑。按照技术面来考虑,黄金上涨站稳1713上方可见1720,如果未能有效破位*点,慢涨回落可再次回落1700下方,因此,今晚朔一不能提出明确的交易方案和点位,建议看实时跟单。

133_副本.png

  美原油走了两个来回的震荡,欧盘一波大跌至36,比较意外,改变了前期单边的上涨状态,不过美盘行情抬高了原油,整体走出了震荡表现,目前收线在36.7附近,不出意外原油会在目前的明显区间内延续震荡走势,短期内走不出力度,技术面表现的区间在36/37.8,因此,美原油可考虑在区间内高空低多。布伦特油也在高位震荡走势中,预计区间在38.7/40。


  ——朔一打造你的黄金梦——


  每个进入这个市场的朋友,想的绝不是一夜暴富,因为这是天方夜谭,长久稳定的盈利才是根本,这是一个遍地开花捡钱的市场,这也是一个转身就可以灰飞烟灭的战场,你的资金,由我来为你保驾护航!我是分析师李朔一,一个可以陪你战斗到停盘的分析师!


  以上是朔一独家撰写!黄朔一,各大财经平台特约撰稿人,精英分析师团队技术部长!全方位指导时间:早7:00日凌晨2:00指导微信:vqv018


分享

贵金属行情+更多

交易品种 最新价 涨跌 涨跌幅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

FX168财经

FX168财经学院

FX168财经

FX168北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