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K99>正文

中行广东省分行:美国新冠日增6万例 黄金上破1800大关

文 / 冷静来源:FX168

黄金昨日一举上破1800美元,最高升至1818.14美元,收盘于1808.5美元。

 

新冠肺炎疫情继续在美国大反扑,仅周二一天美国就新增确诊病例逾6万例,再度刷新纪录。日内,美国总统特朗普再次敦促学校在秋季开学,并威胁可能会对今年秋天无法复课的学校暂停联邦资助。此外,美联储官员的讲话表明,5月和6月就业、零售销售和其他一些活动指标看似快速反弹的局面可能不会持续。周三出炉的两项企业调查也给出了同样的信号。

其实基本面方面没有什么大的变化,就是美国的确诊病例每天都在大量的上升,感染人口都接近其人口的1%了,是全世界感染人数最高的国家。美国经济的重启将面临严峻考验。既然基本面变化不大,黄金的涨涨跌跌主要是受到技术面以及资金的主导,只是在基本面背景下,上涨依然是大趋势。在黄金处于历史高位区间中,无论是ETF持仓量还是CTFC的净多头持仓量都在上升,表明市场对于黄金继续上涨的信心充足。

技术图上,金价处于4小时图上涨通道内,涨势良好,建议前期多头将止损上移至1780美元继续持有,未入场者在1790美元做多,1780美元止损。

仅为个人观点,不代表所在机构观点

中国银行广东省分行 陈智辉

2020-7-9

分享

贵金属行情+更多

交易品种 最新价 涨跌 涨跌幅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

FX168财经

FX168财经学院

FX168财经

FX168北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