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K99>正文

中行广东省分行:黄金高位回调 但多头趋势未变

文 / 冷静来源:FX168

昨日黄金突然大跌,从最高1815.92美元跌至最低1795.46美元,收盘于1803.1美元。

 

基本面因素没有太大变化,仍然利好黄金,中美关系依然紧张、美国疫情依然严重,哈萨克斯坦还发现不明肺炎,致死率超过新冠肺炎;7月9日起美国还对近百项中国商品恢复加征25%关税;美国计划制定法规,禁止美国政府从任何使用华为、海康威视和大华等五家中国公司产品的公司购买商品或服务。但黄金还是跌了。正如昨天说的,利好黄金的基本面短期内不会改变,但黄金也不可能无时无刻都在上涨,有所回调是正常的,可能是资金和情绪引起的。昨日黄金是和道琼斯指数同一时间下跌的,但上涨趋势还没有被逆转。

技术图上,黄金往4小时图支撑位置回调,下方支撑为1780-1790美元、多头趋势更关键的支撑是1770美元,日内上方阻力是小时图三重顶颈线位置1806美元,如果可以升上1806美元,则日内料将重返强势,而4小时图的第一支撑1790美元也足够小时图的三重顶走完一个形态高度。因此可以在1780-1790美元做多,1770美元下方止损,目标是前高1818美元。

仅为个人观点,不代表所在机构观点

中国银行广东省分行 陈智辉

2020-7-10

分享

贵金属行情+更多

交易品种 最新价 涨跌 涨跌幅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

FX168财经

FX168财经学院

FX168财经

FX168北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