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K99>正文

7.14黄金操作建议指导及行情走势分析附最新策略解套

文 / 现货黄金理财来源:FX168财经网人物频道

  投资本是一场自我的修行,只有起点,没有终点,投资正是如此,扛着单以为就能熬过今天,可明天的风雨却照样刮走你一切的奢望!所以,最高投资境界:严格止损,拒绝抗单,方能得到你的那份财富。大海虽然浩瀚,也是由无数个小水滴组成的。投资市场的高手,不管是索罗斯还是巴菲特,他们的财富也是从每一单的交易中一点一点积累的,没有几十年的积累他们也不可能拥有今天的成就。所以说:现货理财师认为稳健投资之道积小胜为大!刚入市黄金原油的朋友可能会因为工作、生活等问题无法获取国际市场第一新闻或消息,这对咱们做黄金来讲是很大的困扰,所以现货理财师欢迎做投资的朋友找到我一起共同交流与进步,让各位随时随地第一时间知道国际市场动向,做最稳健的单子。

  

  周初黄金趋势解读及后市建议:

  

  周初的金银延续着上周五触底之后的反弹走势,可以参考的点不多,还必须等待欧盘到美盘才可以有本周的新趋势。但是通过上周尾和周初的动向来看,维持区间震荡的概率还是非常大的,行情很难单边走延续,目前还是以陈·现货理财师周末总结中所讲的区间来判断今日行情强弱,这个区间就是1810到1795,行情只要破位延续到了哪个位置之下,也就是偏于某方。另外一个点,美元,本周美元走势依旧是重点参考之下,不止是看美元当前走势一定要做一个短中的趋势一个预判。本周初美元反弹上攻受阻受挫,短级别上出现偏跌形态,目前小时级别和4小时级别均向前一级支撑96.4附近看。日线和周线形态上也是弱势,但并不是表现得那么明显,比如日心啊中有止跌反弹的一个趋势,只是目前这个趋势不能确定能否反弹起来,暂时日线中所有均线依旧*美元,利好黄金。周线的趋势有点大基本是做长线判断,目前从6月中旬开始,连续5周的长下影线,也表明下面支撑强劲,但同样不能上攻也说明上方阻力大,支撑阻力在较劲很明显走到目前这个位置,证明上方阻力还是偏大。

  

  现货黄金行情走势分析操作建议:

  

  黄金在周线连续五连阳后,要留意强势攀升过程中的修正需求,可以是横盘修正收取十字星,也可以是回调修正的探底确定支撑,可以确定的是本周的黄金走势不会那么如意如愿,中间的波折会更多。日线上周周初是探底回升的阶梯式攀升刷新高点,周尾是冲高回落的迂回式回落测试支撑,两者来回拉锯,将四小时布林带的形态进行拉扯变形,从开口放量,转为收口走平1815.5-1794.5修正,生命线位置多空相互震荡切换主导权,也宣告了震荡依旧。小时图开口走平状态区间1810-1795,支撑与四小时叠加相互。

  

  上周尾盘冲高回落形成下降通道区间1811-1790仍是有效,伴随着节奏上以反弹确定阻力,并且不破高点为原则,反弹确定阻力后再度回落,这次的低点将进一步下移,而下方趋势线,支撑线,日线均线,四小时图支撑等等全部都集中在1795和1790区域,也将预示着回踩,到达这个区域便是空单收获的时机,多单等待确定支撑后,可以继续进场,走大区间扫荡对待。因此,在周初形态没有发生变化之前,保持区间进行运行,压力1810-1815,下方支撑1790-1792区域,通道运行配合四小时布林带区间范围,压力位置做空,支撑位置做多,不破不立,破而后立。

  周初油价依旧徘徊在高位震荡:

  

  7月13号临近月半,当前的油价依旧在41关口之下震荡,7月已经近半,看似从月初的40美金到现在的40美金好像行情并没什么进展。但是行情酝酿是什么意图大家都明白,一颗向涨心不变,行情的所有动作都是为着突破41关口走延续做准备。虽然目前没有突破,但行情的种种行为无不显示出下方多重的支撑。万丈高楼平地起,做房子我记得地基和地下室是花的时间比较长的,可能长达半年,但上方的高层可能3天就是一层,做上30层可能只及地基一半的时候。这个时候我们也不能说做地基的时候是偷懒吧,好像看似没啥进度不及高层那时时刻刻看得见的增幅,但是地基决定了高层是否能够稳固牢靠,所以都是在看不见的地方下功夫。

  

  油价在40美金震荡已经是6月初的事了,到现在一个半月了,这其中行情有三次跌落但均是马上站了起来,跟长久的筑基有很大关系。这里其实我想说的事,每一个品种,震荡周期的过程很重要,只有修正震荡过的品种,能够走出连续的高幅上扬,股市中也是如此,如果一个品种想要几十倍的涨幅,一直走牛延续是不可能实现的,必须有涨有跌有震荡,通过这个点来抬高低点,使得行情能够长牛下去。我们不管是做基金还是做其它品种,通过过去的走势来判断它是否健康,而过去的走势是用来辅助参考的,它不能使你受限,只要个行情是健康发展,它的未来就无上限,做投资不可自我设限,但也不能盲目乐观。目前的原油其实在我看来还很健康,行情就算震荡到下旬,只要一突破延续就是很快的事情,行情可以震荡29天,只需要一天就可以走完接下来的发散。总体油市大家还需多耐心。

  

  期货原油行情走势分析操作建议:

  

  本周重点关注欧佩克+召开欧佩克和非欧佩克产油国部长级监督委员会,以及欧佩克月度原油市场报告,本周将获悉减产期限是否延长至8月,若减产期限无法延长,供应需求矛盾将继续恶化,对油价形成打击。反之延长减产的期限多长,减产规模多大,这些程度将影响油价反弹的力度。技术面上,保持区间震荡对待,上方有通道和前期高点的*40.8-41.0,下方有多重支撑叠加的38.5.中间分界位置是39.8。在上周四承压破40关口后,周五起跌点39.8形成放量下挫至38.5,而探底回升过后的支撑线也是在这里位置上,若是先走延续,行情会依托39.8再度攀升测试高点确定阻力,那么做空需要等待确定阻力后才可以去跟随。

  

  而上周五的反弹力度虽然比较大,却也刚好触及前期的上升趋势线位置止涨回落,还有另外一种解析,就是确定高点已经完成,今天重新跌回39.8下方,修正结束,继续测试38.5区域的支撑范围。因此,今天的操作上树|傲建议需要以39.8来定区间,是再攀升确定阻力40.8-41.0来参与空单,还是修正结束了回到39.8下方,防守日内高点看跌回落走跌。而在上方的趋势线压力和下方的趋势支撑都没有打开之前,短期内保持区间震荡对待,也静待本周消息面的信息来推动打开区间。原油价格目前徘徊在40.2区域,还在预判等待的区域范围内,继续等待,先攀升上探压力位置做空,跌回支撑线下方防守高点做空。行情实时变化,策略仅供参考,实时进出场点位及中长线布局

  

  交易的路上需要计划,但被别人计划的人不少,持仓的路上需要目标,但为别人实现目标的却不少。学会“全力以赴”,放弃“全力应付”。在这个市场只有“剩者为王”。要想在这个市场里长久持续的走下去,老师必须有一套完整的交易体系,包括仓位技巧、风险控制和技术体系,这样的话,能在震荡行情中,给你明确的指引,即便利润小,但是很轻松,也很有成就感;单边行情中,能让你胸中有趋势,如果看对了,争取利润最大化,而看错了的时候,能控制好风险,并能客观调整思路,顺着趋势扭亏为盈,而不是盲目主观的坚持自己的思路,盲目加仓反向码单,置仓于风险边缘。没有不赚钱的投资,只有不成功的操作!是否盈利在于买涨买跌时机的把握。因此如何寻找所谓期货黄金的底部或者高位,同时把风险的规避到最小化才是重点!

  

  有套单的朋友,可单线笔者,由于笔者现货理财师不知道你们套单的点位以及仓位的详细情况,不好给出相应的解套策略,需要解套的可单线(deng86867)是微信


分享

贵金属行情+更多

交易品种 最新价 涨跌 涨跌幅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

FX168财经

FX168财经学院

FX168财经

FX168北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