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K99>正文

郭哲函:7.14黄金早评,多头受阻被套多单我帮你解!

文 / 郭哲函8来源:FX168财经网人物频道

  郭哲函:7.14黄金早评,多头受阻被套多单我帮你解!

  

  周一(7月13日)现货黄金在1800美元上方站稳,9月白银期货涨近4%,收于每盎司19.788美元,创2016年9月以来的最高收盘价;因美国病毒病例激增,提振了市场对美联储*更多刺激措施以缓冲疫情造成的经济冲击的希望,此外通胀预期抬头,国际地缘政治紧张气氛也支撑了贵金属价格。受避险需求以及疫情期间供应趋紧提振,白银期货价格录得连续第四个交易日上涨,COMEX9月白银期货上涨73美分,涨幅3.9%,收于每盎司19.788美元,创2016年9月以来的最高收盘价。白银还受益于其工业用途,因为中国制造业的复苏表明需求不断提高;同时,由于矿工罢工以及冠状病毒在拉丁美洲的传播增加了对供应的担忧。道明证券策略师撰写报告称,白银可能继续跑赢其它金属,“受益于积极的贵金属环境及其工业属性,同时其供应可能仍然受到限制”。

  

  周一美盘黄金延续亚欧盘震荡反弹走势,不过短期涨幅不大,最高到达1813一线之后转回落,止跌于1800关口开始小幅反弹,目前黄金反弹势头暂时放缓。波段结构上也并未破位前期高点1815和1818,整体大势呈横盘调整势头。如此行情,仍宜区间震荡思路对待,静待行情自行破位。日线级别,短期黄金上周虽有小幅高位回落,但整体当前仍表现强劲,短期或仍面临多头高位反复进攻局面,若金价能坚守1800整数关口上方,后市或仍有上攻过程有望继续测试或刷新高点。若黄金回落跌破1800关口则会顺延至1795-1790关口,做多只能等待下方回调出现企稳迹象才能进场。

  


  1-4小时级别上,黄金当前虽基本完善当前上涨框架,但短线走势仍显示强劲,1790以上区间或仍为多头短线提供强有力支撑缓冲。投资者短线操作或需留意1790以上区间震荡表现,区间或可维持短线高抛低吸轻仓操作,该区间未下破前暂不针对近期结构做更大预期。综合来看,今日操作上郭哲函建议上方压力先关注1810-1815,其次是1818-1820关口;下方先关注1795-1792-1790关口。


  黄金1803附近空单进场,目标短暂下看1792-179一线,若是1793附近不破再回调做多,若晚间行情没破1800,则主力看空做空!


 



  


  作者赠言:你拿出诚意,我拿出实力,我们一定能成为良师益友!三分师徒,七分朋友,郭哲函与你同行!

  

  微信:gzh2345


分享

贵金属行情+更多

交易品种 最新价 涨跌 涨跌幅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

FX168财经

FX168财经学院

FX168财经

FX168北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