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K99>正文

秦小扉:黄金暴跌多单还有机会吗?日内具体点位走势分析!

文 / 秦小扉分析师来源:FX168财经网人物频道

  秦小扉:7.14黄金暴跌多单还有机会吗?日内具体点位走势分析!

  

  交易最怕脱节,节奏踏准方能步步稳赢,莫把震荡当单边,莫把单边当震荡!紧随市场,顺应趋势很重要!思路是正确的,策略是精准的,跟上的感觉当然也是很愉快的!顺势而为,顺应市场,很多时候的盘面走势并不是你一厢情愿的所以然!但总之,不论赚多赚少,总之有赚就好!目标是我们砥砺前行的方向,策略则是能够让我们顺利抵达目标的技术!

  

  黄金消息面解读

  

  现货黄金在1800美元上方站稳,COMEX9月白银期货涨近4%,收于每盎司19.788美元,创2016年9月以来的最高收盘价;美国新冠病毒病例激增,提振了市场对美联储*更多刺激措施以缓冲疫情造成的经济冲击的希望,此外通胀预期抬头,国际地缘政治紧张气氛也支撑了贵金属价格。关注工纵好“秦小扉”即可实时获得限量操作技巧、新手学习资料一份!R资深市场策略师Bob表示,“随着美国冠状病毒病例增加,经济有可能再次停摆;黄金正在受益,并将继续受益于美联储和其他央行预期采取的行动。”

  

  黄金走势分析

  

  黄金技术面来看,从日线图上看,黄金涨势止步于1820阻力位附近。日图MACD红色动能柱基本持稳,KDJ最终形成死叉,指示黄金上行动能依旧稳固,但警惕回调可能。从全局来看黄金多次遭受1810的打压,预示着今日上行空间受阻。指标上,日均线金叉开口向上不变,MACD看涨柱持续扩展,快慢线金叉保持,上行动能保持完好,那么顺势操作多单就是我们需要做的。本周重点关注1780!

  黄金4小时探高后收出十字K线,短期多空均衡。上影线显示冲高后略有承压,配合空间上的回踩修正。当前盘面MA13均线、MA21均线及MA72均线呈现多头排列状态,均线指标所呈现看涨信号,回踩至均线位便是跟多机会。虽然RSI指标处于70上方的超买区域,但涨的趋势中此时RSI指标所发出的信号可暂时忽略。综合来看,今日短线操作思路上秦小扉个人建议以反弹高空为主,上方关注短期关注1805-1807一线的压力,下方短期重点关注1790-1792一线支撑。预计1803-1805空单进场添加秦小扉多单被套具体点位免费解套策略等你来拿!

  所以上就是关于现货黄金的走势以及分析,更多时讯分析,继续锁定秦小扉即可!!

  

  每天前3名添加到小扉的朋友,可体验三单现价单指导操作,平均一单获利5-7点左右,三单保守18利润左右,想跟上的朋友直接私信小扉即可。

  

  同时每天早上会为你推送一份详细的布局方案,每次行情来临之前会给你进行提前通知,实时通知建仓、平仓。为你负责,也为我负责。实盘指导,现可预约!

  

  对于(单子被套怎么办?):目前对黄金、原油,外汇投资、感兴趣的、刚步入金市、资金遭到严重缩水、收益不理想的朋友、可以找到小扉,我会根据你的进场点位、资金大小、给你进行综合分析给出适合的解决方案。

  

  小扉寄语:在这个市场上面,选择永远大于努力,跟对老师,跟对单子,单子做稳,钱才能积少成多!如果你还在投资市场里面亏损,或者还在为找不到一个有实力和有责任的老师而发愁,可以看分析,先体验实力,肯定实力和指导后一切合作水到渠成.投资只为盈利,别的都是虚的,赚钱才是根本。

  

  本文作者:秦小扉

  

  V-信:qxf3025 

  

  作者赠言:投资有风险 入市需谨慎

  

  ps:由于网站删减原因可能部分图片无法显示,可搜文章标题查看其他财经网站完整文章。

分享

贵金属行情+更多

交易品种 最新价 涨跌 涨跌幅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

FX168财经

FX168财经学院

FX168财经

FX168北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