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K99>正文

郭哲函:8.3黄金晚间分析,非农近在眼前你还在单打独斗

文 / 郭哲函8来源:FX168财经网人物频道

  郭哲函:8.3黄金晚间分析,非农近在眼前你还在单打独斗?


  本周重大风险事件预警!

  

  1、首先就是本周三的小非农数据,市场预期7月新增就业人数将会较前值大幅下挫,若数据不及预期,理应会进一步推高金价。但多头也要警惕预期被提前消化的情况。

  

  2、其次就是本周五的大非农数据,美国非农就业数据将成为焦点。市场预期美国经济7月份将新增140万个就业岗位,失业率将降至10.7%。密切注意数据公布的情况!

  

  3、本周有待观察的美国数据包括周一的ISM制造业采购经理人指数,周二的工厂订单,周三的ADP就业和ISM非制造业采购经理人指数,以及周四的初请失业金人数。

  


  疫情忧虑提振避险需求,金价守在记录高点附近;金价周一一度再次刷新纪录高点至1988.41美元/盎司,新冠病患增加的相关经济效应令人感到忧心,提振了对黄金的避险需求。不过美元的反弹限制了黄金涨幅,目前金价回落至1976.03附近。郭哲函认为,整个市场人气在恶化。首先,感染率上升是全球的实质性担忧,也是金价的真正支撑。有鉴于此,这种状况也推动美元上涨。

  

  美国感染人数继续激增,全球已有超过1800万人确诊。新冠病例上升以及国际紧张关系发酵也打击了全球经济迅速复苏的希望,推动资金流入黄金等避险资产。金价今年累计上涨30%。上周五美国的联邦失业救济到期,使黄金获得避险买需,因为救济计划到期将影响美国消费者的收入和支出,因此美联储将保持宽松立场。

  

  国际黄金价格解析:

  

  黄金从日线上来看,上涨力度似乎有所减弱,多次受阻于2000关口下方,1980附近,但是注意是减弱,不是反转,日线依然良好的运行在5日均线上方,其余均线均多头排列,MACD红色动能柱扩张,快慢线强势向上,KDJ也保持看涨信号,主盘上各周期均线支撑明显,暗示多头力量仍然持强。不过灵动指标sto勾头向下有走出超卖的趋势,所以日线有震荡回落的需求,再加上本周非农周,所以黄金周一周二可能会出现区间震荡。上方关注1980区域阻力,下方关注MA5日均线1966支撑!四小时来看,黄金早间冲高回落,说明上方阻力依旧有效,金价在慢性试探高点当中,不过连续的惯性冲高附图MACD指标无力创新高,使得指标开始顶部背离,而美指的短线止跌反弹,也释放出黄金高位存在变盘调整风险,而4小时指标macd死叉缩量震荡,灵动指标sto双线向下修复,说明短期4小时还是以震荡偏弱为主。综合来看,操作上郭哲函建议上方阻力关注1983-1985一线,下方支撑关注1955-1960一线。

  

  黄金1970短多进场,目标看1977-1979一线,目标1977不破空单进场!

  


  (8月份回本投资名额火热预订中,仅剩10个名额,具体方案设置及资金详情及时联系郭哲函)

  

  8月份投资回本方案:

  

  ①1万美金以下:每天固定2~3策略,以最大化的利润空间去做前期资金积累,根据具体资金量制定风控盈亏比!(预计回本率在40%左右)

  

  ②1-5万美金:以相对稳健保守的方案来操作,因为资金量不是很足,操作上以稳健为主,主要以短线利润为主,不去带任何激进操作。(预计回本率在70%左右)

  

  ③5-10万美金:同样的,使用稳健操作为主的方案来操作,当然仓位配置我们要相对大一些,采用中短线相结舍的方法来进行操作,用中线来把握波段利润,用短线来防止利润的回撤。(预计回本率在120%左右)

  

  ④10万美金以上:我们提供自选操作方案来操作,20%左右仓位来进行短线仓位的配置,30%左右仓位进行长线仓位配置,不放过任何一个波段,争获最大的回报率!配置VIP风控,让资金保值性大大提高,在风险降低的同时最大的提升回报率!(预计9月份到达200%左右的盈利目标)!

  

  ⑤最近大行情频出,特开5000美金迷你仓1名!机会难得!

  

  微信:gzh2345

  

  本文作者:郭哲函


分享

贵金属行情+更多

交易品种 最新价 涨跌 涨跌幅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

FX168财经

FX168财经学院

FX168财经

FX168北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