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K99>正文

8.3黄金冲高受阻看非农推动,美盘现货黄金最新走势分析

文 / 现货黄金理财师来源:FX168财经网人物频道

  黄金行情:

  

  早盘过山车后,黄金行情在1974附近形成震荡反复,大周期牛市格局不改,主要还是寻找支撑做多为主。三角形下轨趋势线形成的连线支撑在1967-1965,同时也是日线5日均线多次的顶底转换支撑。欧美盘守住这个位置不破,关注机会做多即可,一旦上破1983并站稳,行情将迅速拉高至2000点附近。

  

  这已经是第四次破阻1980,然而这一次却没有前三次那样触及后展开大幅下跌,且回撤幅度逐步收窄,低点抬高,整体可以看出空头动能逐步被多头吞噬,潜在动能正在酝酿。震荡也是偏多,以震荡的方式时间换空间。短期下方支撑在1970-1968附近 ,这是我们低多看涨的主要依据,进一步支撑在1965,这是决定多头能否进一步延续上涨的分水岭,非常关键。而向上,看涨目标先看80区域,然后是2000一线,趋势性看涨!综上所述,欧盘继续关注1965的得失,守住不破在1970区域可做多,目标看1980、2000;  欧盘若破位1965区域,美盘先看价格走回调,关注1970-1965支撑区域,有止跌企稳信号再做多。关于今日的操作,本人已经公布在朋.友.,并且会一直在//信//直播,准确率百分之九十以上,笔者(xh95887)交流,全是免费。今日利润,你错过了吗?

  

  多空的快速转换,总是让人措手不及,方向的转换往往只在那一瞬之间,多少人冒着风险成为了市场的炮灰。每一笔交易都是心中多空抗衡后的结果,入场前对于市场而言,多空似乎都有理有据,只是每个人看待问题的角度不同而已,而决定自己入场方向的理由需要首先说服自己,同时入场前首要考虑的应该是自己能够承受的风险而非利润,关键点位一旦失守需要果断离场斩断亏损的魄力!

  

  白银行情:

  

  日线级别收盘大阳线,结束了前三日收阴震荡走势,表现了多投再次受到青睐,高价破前高,低价没有破前低,出现了出头走势,布林带开口向上,价格运行在中上轨,趋势指标上多投指标出现拐头迹象,震荡指标超买,出现了高位钝化。周线级别收阳线,但是有较长上影线,表明该位置成在较强势阻力,好在上周前期调整后周五收阳线,进一步表明多投有回暖迹象,若今日白银能够守住上周五成果,大概率将出现趋势延认为,若白银下行我们首先需要关注23.7-23.2区间支撑,进一步下破对于多头而言就表现的有点偏弱需要谨慎,然后考验前期重要震荡箱体22.9-22.3位置支撑。今日交易上建议回撤布局多单为主,上方关注25.0-26.2美元阻力,下方关注23.5-23.2美元支撑。

  

  原油行情:

  

  原油上周十字K线收平,从周线的收盘情况来看,继续处于中性位置横向整理。此前的底部上涨以来,经过连阳后的放量,空间得到释放,周线处于较中性的位置。可进行二次回踩打底或者是整理后中继上涨。目前两种走法有待确认,由于横向整理时间较长,目前仍不确定是哪种走法。日图仍处于布林道内部收敛震荡。时间整理长,指标出现钝化。4小时区间有所下移,但仍处于中性位置横向震荡。那么操作上个人建议区间高空低多去把握利润即可。回调下方39.2做多向上看。

  

  黄金多空单如何解套:

  

  交易中被套相信是众多交易者都有的经历,但又最不想发生的经历。被套是痛苦的,无论如何操作交易者都是处于被动状态。那么下面翼盟胜鼎就跟大家交流交流解套方法。

  

  1、按照仓位大小进行解套。如果被套的仓位不是很大的话,可以选在价格走强的时候,适当的进行减仓操作,或者直接利用一波反弹的机会平仓解套,如果被套的仓位比较大的话,可以适当的逢高减仓,腾出多余的资金等待在下一波反弹行情中抓住主动权。

  

  2、按照价趋势进行解套。如果被套牢的仓位目前处于上涨的行情中的话,那么投资者只需要等待价格上涨到一定的价位之后,就会自动的J套;如果当前价格处于震荡盘整行情的时候,这时候如果投资者出场的时候损失不大的话,就要果断平仓J套,如果当前价格处于下跌的行情中的时候,无论仓位的是大还是小,都应该果断出场,否则只会让自己越套越多。

  

  3、按照买入价位进行J套。如果被套的仓位是在相对较高的价位买进的话,不要犹豫,立刻止损出场;如果被套牢的仓位是在中位买进的话,可以暂时进行观望,判断价格后市将如何运动,从中找到机会逢高减仓,或者直接解套出场;如果被套的仓位是在相对较低的价位入场的话,可以不用着急止损出场,因为这时候价格很容易反转,投资者应在在价格出现反转的时候,解套出场,或者直接加仓进行获利。

  

  【黄金投资止损和心态】

  

  第一条:止损点的设置

  

  在下单之前,就应该在自己可接受的范围内想好止损价格,可以在下单之后立马把止损价格填上,以防行情的突然逆转,也可以在交易中遇上行情不明朗的果断止损,无论何时操作,都要按照自己定下的价格严格执行,不过这就要求投资者要有敏捷的反应和保证流畅的交易平台。安全稳定的平台保证极致的稳定和流畅,最快0.01秒就能完成操作指令。

  

  第二条:仓位的控制

  

  国际期货交易的资金如何分配关系到心里承受能力的多少,仓位如果过大或者满仓操作,一旦趋势逆转,则亏损加大,心里承受压力也加大,往往不能仔细的分析行情走势,从而造成错误操作。

  

  第三条:下单的点位

  

  入单的点位是相当重要,虽然说国际期货市场是多和空双向操作,但是如果在震荡趋势中,切记不可追涨杀跌,很多人都是追涨杀跌导致严重亏损。

  

  第四条:交易的心态

  

  这一点是最重要的,当你踏入市场的时候,不可否认大家都是抱着赚钱来的,赚多少影响着你的心态,我们要做到的时候宁可小赚也不亏损,而不是赚多赚少。

  

  最后,如果你热衷于投资或者理财,那么一种前沿理念将会伴随在你以后的整个投资中。如果你想更稳健的投资成功,那么现在全新的无损时代将是你走向成功的新起点。不用怀疑,这即将是未来新时代富人的聚集领域,新手的避风港,老手聚集财富的摇篮,亏损者的新生地。或者此时你还在观望等待,或许你还在犹豫,但敢于做最先吃螃蟹的那批人一定最先到达成功的彼岸。无独有偶,做交易也是那些敢于进场的人才是获得成功的那批人,你对于进场感到害怕,感到恐惧我都能理解,但如果有最直接的避免这些问题的方式而你不去选择,这只能说是你自己的判断错误,所以,一次正确的选择带来的将是不一样人生,而你前瞻性的眼光也必将让后人惊叹!

  

  考虑一千次,不如去做一次,犹豫一万次,不如实践一次,华丽的跌倒,胜过无谓的徘徊,迈出第一步,才可以收获停不住!因为输不起的人往往也赢不了,要有勇气,人的一生如果你自己不努力,你这一辈子都有可能在原地踏步!选择大于努力,我依然在等你!现货理财师薇/信(xh95887)对黄金/原油投资感觉不顺利,或者想学习看盘学习分析的投资者可以联系我


分享

贵金属行情+更多

交易品种 最新价 涨跌 涨跌幅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

FX168财经

FX168财经学院

FX168财经

FX168北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