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K99>正文

8.3黄金解套,黄金持续探高无果,最新走势分析及策略

文 / 张鑫溢来源:FX168财经网人物频道

  所有交易原则的东西必须遵守且不可逾越,比如仓位管理,比如风险控制中的止损,剩下的是方式方法的问题,而方式方法因人而异,世上没有完全相同的两片树叶,同样也没有完全相同交易方法的两个人,不同的性格,不同兴趣,不同的品行都会导致方法的多样性,但对于自身而言,坚守一种方法且通过交易经验的累积不断的优化固定下来是对交易有帮助的!如果一天一种交易方法,那么想要稳定的盈利轨迹就会很难。交易之道:紧随趋势,宏观共振,不要孤注一掷,铁一般的交易纪律,欢迎交流技术、方法、心得。

  

  世界上最遥远的距离,不是多与空的争夺,而是思路和执行的差距,一份精心策划的策略摆在你的面前,但是你给出的答复却是“老师,我想再看看”,“老师,刚才没听你的,真后悔”,世上本没有后悔药,即使后悔的人很多,但是堆积起来的只是无尽的哀声道怨。

  

  黄金快讯:

  

  美国7月非农就业报告将是本周市场的重中之重,势将掀起新一轮行情风暴,美国新增非农就业人数将以更慢的速度增长。考虑到就业报告的波动性,如果出现负面消息,且劳动力市场遭遇的重创远超市场预期,外界可能会对经济刺激政策感到失望。这时候,黄金的避险属性有望被再次激发,吸引大量买盘,并继续托高金价。

  

  国际黄金技术分析:黄金上周月线周线收官之作,整体还是收在高位,收复周初回落失地后收在1970上方。月线和周线收得饱满,今日开盘惯性的跳空高开。高开后能否延续强势多头仍是关键,月线和周线放量冲高后,留意接下来的阴阳转换。高位放量之后的行情,一旦量能不足,回落也是很快,现阶段看多不追高。日线目前迎来转阴,而且这个破高连续了4次,都属于刺破前期高点后回撤,也表明在试探2000阻力。

  

  黄金4小时慢性试探高点当中,连续的惯性冲高MACD指标无力创新高,使得指标开始顶部背离。而美指的短线止跌反弹,也释放出黄金高位存在变盘调整风险。现阶段处于逼空诱多上涨,每次刷新一个新高都伴随回落修正。值得注意的是本周五重磅数据非农登场,看能否借助数据面的改善,美元完成止跌回升,打压黄金顶部回落,当然也需要结合周初的形态反复确认。综合来看,黄金今日短线操作思路上张鑫溢个人建议以回调做多为主,反弹高空为辅,上方短期重点关注1985-1990一线阻力,下方短期重点关注1965-1960一线支撑。

  

  黄金最新操作建议:

  

  1、黄金上方反弹不破1988-1990一线做空,止损5美金,目标看1975-1973一线;

  

  2、黄金下方回踩不破1960-1962一线做多,止损5美金,目标看1980-1982一线;

  

  3、策略仅供参考,盘间行情实时变化具体进场点位以张鑫溢微信(xy35745)实盘为准;

  

  刚入市黄金的朋友可能会因为工作、生活等问题无法获取国际市场第一新闻或消息,这对咱们做黄金来讲是很大的困扰,所以张鑫溢欢迎做投资的朋友找到我一起共同交流与进步,让各位随时随地第一时间知道国际市场动向,做最稳健的单子,

  

  原油快讯:

  

  7月份,国际油价基本维持窄幅震荡走势,整体波动较小,整月振幅不足10%,极为罕见。一方面,美国、巴西、印度等国的疫情大幅恶化,令市场担忧需求前景,OPEC+决定8月份起缩减减产规模,令油价承压;另一方面,一些经济数据显示,全球经济已经度过了最坏时期,美国5月份原油减产幅度创纪录,美元大幅下跌创逾两年新低,又给油价提供支撑。

  

  美原油技术分析:原油日线级别收线中阴线,高点没有破前高,低价没有破新低,出现了区间震荡,没有延续前一日油价收阳线延续走高,而是继续维持区间震荡中。近期原油表现可以看出,油价就是维持一个窄幅震荡中,若进一步上破后有望出现新一波趋势行情,油价在四小时级别上看,油价一直延续在6月25日,油价触及37.2位置得到支撑后上涨的趋势线上方,若后市回撤继续守住在该位置支撑,大概率油价将出现延续上涨概率,就油价上方阻力位首先需要考验41.9水平位置阻力,进一步上破后将考验43.3美元阻力;若油价下行支撑位,首先需要关注39.5位置支撑,然后进一步会考验38.0水平位置支撑。综合来看,原油今日短线操作短线思路上张鑫溢个人建议以反弹高空为主,回调做多为辅,上方短期重点关注41.0-41.5一线阻力,下方短期重点关注39.0-38.5一线支撑。

  

  原油最新操作建议:

  

  1、原油上方反弹不破41.0-41.2一线做空,止损0.4美金,目标看39.8-39.6一线;

  

  2、原油下方回踩不破39.0-39.2一线做多,止损0.4美金,目标看40.0-40.2一线;

  

  3、行情千变万化、点位仅供参考,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详情关注张鑫溢本人官||薇:xy35745

  

  投资犹如种庄稼,春播秋收,春天来了,播种,然后稳坐不动,不要随便收割,等到麦子成熟了,再去收割。就这样循环往复,不断播种,然后不断收获。尊重市场就是要客观地面对市场,投资不能带自己的成见去揣摩市场。至少,若市场与我们的想像不一样时,应及时退出观望。另外,市场趋势一旦形成,就会走一段时间,所以最好选择波段操作。想要在投资理财市场中稳定持续的盈利,还要克服贪心和侥幸的心理,曾经有无数的人因为贪心而少赚或者亏损,因为侥幸而造成更大的亏损。所以,永远不要太把投资理财看的太重,就像手里的沙子,攥的越紧,漏的越多。人生中有很多有意义的事情去做,不为盈余而欢喜雀跃,不为亏损而恐惧无助,这是新手老手的本质区别。赚钱的一般都是不懂的和很懂的。不懂的就是因为无知者无畏,另外很懂的就是经验累积的结果。

  

  望对你交易带来帮助,我是张鑫溢老师,微信xy35745最后我还是要带上格言:止损永远是对的,错了也对;死扛永远是错的,对了也错。横批:止损无条件!最后祝大家交易愉快。

  

  全方位指导时间:早7:00┄次日凌晨2:00

  

  全方位指导老师:张鑫溢分析团队

  

  文/张鑫溢


分享

贵金属行情+更多

交易品种 最新价 涨跌 涨跌幅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

FX168财经

FX168财经学院

FX168财经

FX168北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