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K99>正文

​何涌流:TikTok在美被强制收购,黄金再创新高

文 / 何涌流来源:FX168财经网人物频道

何涌流:TikTok在美被强制收购,中美局势助黄金再创新高(8月3日分析策略)

 你的生活不要太用力了,犯错误和呼吸一样平常和必须,只要你不偏执地一错再错。通常,你最大的错误就是急于证明自己,一个人50%的错误,长点儿记性就能解决和避免。

 8月1日,消息称字节跳动已同意完全剥离TikTok在美国的业务。8月1日晚间,路透社报道称字节跳动同意剥离TikTok美国业务,微软等两家公司将进行接管。美国微软公司官网8月2日发表声明提到,将继续讨论收购TikTok在美业务的可能性。声明说,在微软首席执行官萨蒂亚?纳德拉和总统特朗普讨论后,微软准备继续讨论在美收购TikTok事宜。“微软将在几周内迅速与TikTok的母公司字节跳动展开谈判,无论如何,这些谈判最迟不晚于2020年9月15日完成。”

 黄金:上周黄金尾盘,黄金处于1982高点之下连续震荡,或者说是连续的“洗盘”,导致黄金此前高涨的热情被浇灭,此时便出现许多“唱空”者或者狂言黄金“见顶”,试问有单边上涨中,有哪一次行情是仅仅经过一次回落就出现所谓的“见顶”?每一次的行情反转,势必是连续高位横盘,连续试破高点不延续,同时连续下探下延震荡低点,最终打破最后一次上涨起涨点之后,才会进入反转,一次的回落绝不是反转信号,而一次回落仅仅只当作一次中继调整,一旦再次反弹破高,那势必会再次进入强势上涨,所以,单边行情不要盲目去猜顶部,要懂得顺势而为。今日短线方面,早间黄金高开小幅高走之后,亚盘时段快速回落,并且弥补了高开的缺口,早间的走势和上周五晚间走势类似,也是一次典型“洗盘”。今日短线,黄金下方关注1963趋势线支撑,1960是防线。因此,本人建议1、黄金1965附近多,止损1958,目标1990-2000。

huang.png

 原油:原油实在没有太多要讲的,此前原油在40.5-42区域之内震荡,上周虽然打破40.5支撑,也顺势跌了一波到39之下,但是依然延续性比较差,在反弹确认40.5两次之后保持在40.5-39.5区域再次震荡。今日短线方面,原油继续关注40.5-39.5区域,下破39.5才能有机会加速。因此,本人建议1、原油40.5附近空,止损41,目标39.5破位持有。

yuan.png

操作建议:

1、黄金1965附近多,止损1958,目标1990-2000。

2、白银23.6短多,止损23.3,目标25即可。

3、原油40.5附近空,止损41,目标39.5破位持有。



撰文/何涌流 转载请注明出处。何涌流官方微信:hy17612739373

温馨提示:以上分析内容仅代表个人观点,投资有风险 入市需谨慎。2020年8月3日


导师寄语:

 投资是长期与短期的平衡,也是自己与市场间的平衡,还是预期与现实的平衡。从微观一点讲,投资亦是数据与感知的平衡,是绝对和相对的平衡。当然,投资还是多头与空头的平衡,是风险与收益的平衡,更是坚守与放弃之间的平衡。投资是一门平衡的艺术,懂得了权衡与取舍,才算成熟,才不为固执所累。


何涌流

2020年8月3日

微信:hy17612739373


分享

贵金属行情+更多

交易品种 最新价 涨跌 涨跌幅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

FX168财经

FX168财经学院

FX168财经

FX168北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