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K99>正文

聚鑫解金8.3行情爆发指日可待是否迎来数据周黄金策略

文 / 聚鑫解金来源:FX168财经网人物频道

  8月3日,国际金价升至纪录高点1988.40美元/盎司,新冠病患增加带来的负面效应令人感到忧心。白宫幕僚长Mark Meadows上周日表示,他对近期达成冠状病毒救助法案的协议并不乐观。专家表示,美国正处于新型冠状病毒爆发的新阶段,感染情况在农村地区和城市“非常普遍”。不过中国7月份工厂活动以近十年来最快的速度增长,稀释了黄金的避险魅力。美元走强也限制了黄金涨幅

  

  美国明尼亚波利斯联储主席卡什卡里上周日表示,如果全美非常认真地封锁四至六周时间,对美国经济可能有好处。他并补充说,国会可以负担金额庞大的新冠疫情纾困行动。

  

  财新7月中国制造业PMI超预期升至九年半高位,生产和新订单亦创九年半新高,显示供需段均在稳步复苏,进一步确认中国经济发展呈现稳定转好态势。

  

  根据英国谈判人员上周五(7月31日)发布的日程表,英国与欧盟已计划到10月2日前将进行更多轮贸易磋商,届时距离欧盟峰会仅剩不到两周时间。自从四年前英国公投脱欧以来,经过艰困的分手谈判后,英欧目前正在就2021年后双方从贸易至安全等各方面未来关系进行磋商。

  

  现货黄金:

  

  解析:现货黄金本周开盘再次创下纪录高位,最高触及1988.41附近,因疫情大流行期间投资者继续寻找避险资产。不过涨势未能得到延续,随着美元指数的反弹,现货黄金小幅回落。金价7月份飙升11%,为2012年以来最大单月涨幅,避险黄金的需求主要反映了与全球疫情病例增加以及国际紧张局势升级有关的全球增长疑虑,上方目标位仍关注2000美元关口。

  

  日线级别:持续冲高;布林带开口,金价盘中续刷历史高位,随后有所回落,但多头整体仍显强势。MACD金叉、红柱能量维持强劲,KDJ高位粘合、指数位于90附近。从技术面来看,金价后市仍偏乐观上行,短线可能会有回调风险。但不要盲目做空。

  

  上行方面,随着金价大幅拉升,目标位仍先关注历史高位1988.40美元,强阻力重点上看2000美元大关。一旦该关口被突破,将大幅打开上行空间。

  

  下行方面,支撑位先留意5日均线1967.00,若失守则下看上周四低点1939.54。进一步支撑位下看此前的纪录高点1921.18,强支撑位下看1900.00关口,一旦失守,将削弱市场看涨情绪。

  

  4小时级别:高位震荡;四小时级别来看,金价刷新纪录高点后回落,目前承压布林带上轨下方。MACD死叉、绿柱能量微弱,KDJ有死叉趋势。从走势来看,多空仍在角力,黄金短线料维持高位震荡格局。

  

  上行方面,先留意盘中触及的历史高位1988.40,市场焦点重点放在上方强阻力2000美元大关,若上破将提振看多头寸的流入。若突破2000关口,进一步阻力位可依次上看1818.02-1981.17这波拉升的123.6%拓展位2028.70、以及131.8%拓展位2042.77附近。

  

  下方初步支撑在布林带中轨1959.82,若下破则留意1818.02-1981.17这波拉升的23.6%回撤位1947.69。进一步支撑下看布林带下轨1935.72,以及38.2%回撤位1922.90附近。

  

  阻力:1988.40;2000.00;2028.70;2042.77

  

  支撑:1967.00;1959.82;1947.69;1935.72

  

  结论:目前仍以看涨为主,目标位2000美元关口;但需要提防超买风险,激进者可等待回调后逢低谨慎做多。

  

  因为笔者不知你的套仓点位、仓位风险等具体情况,不能给出相应的策略。那么有需要的朋友可以单撩聚鑫解金或者搜稿件标题撩我,在此本人还是建议各位投资朋友以后做单不要抗单,仓位不要过重,避免下次再套,不是每次都是可以成功离场,不是每次都顺心如意,每一次的做单是应该有计划的做单,详情思路聚鑫解金将会实时在线给出,风险掌控及后续方案将会做出总体规划。

  

  聚鑫提示:因文章审核需要时间,因时间差异关系,行情瞬息万变,更多行情分析与及时操作可联系笔者聚鑫解金、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团队宗旨:

  

  本团队一直从事各大现货产品研究,只要你信任,我必定对你负责!!多话不说,实力需要盈利来验证!!聚鑫跟单欢迎朋友前来咨询探讨!!

  

  责任编辑供稿:聚鑫解金(jx23233)

  

  作者赠言:有梦想的人睡不着,没梦想的人睡不醒,聪明的人玩市场,跟风的人博市场


分享

贵金属行情+更多

交易品种 最新价 涨跌 涨跌幅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

FX168财经

FX168财经学院

FX168财经

FX168北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