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K99>正文

黄金多头强势高开,两千关口有待突破,附走势分析策略

文 / 王泽梓来源:FX168财经网人物频道

 看似简单的买涨买跌,但还是很多投资者为之苦恼,甚至付出惨痛的代价,内行看门道,外行看热闹。投资就像开车一样,开车谁也不能保证不会出事故,但是只要我们遵守交通规则,不酒驾不违规,带好刹车控制好风险,我们就可以将事故发生率降到最低,甚至不发生。我们做投资也一样,只要严格执行操作建议,控制好仓位,严格止损,外加精准的操作点位,我们就可以最大程度的提高赚钱的胜算,

使得风险最小化,收益最大化。亏损舍不得砍,不砍就被套,套了几个点就锁,锁了之后就得解锁,面对任何行情,我们都有理由去狡辩,但是任何问题有产生的原因就会有解决的办法,沉浸市场多年,遇到过千奇百怪的市场,碰到过上天入地锁,结果如何?一步一步走到现在,还是那句话,你有套单之难解,我有锦囊之妙法,虽然我不能给你最完美的答案,但是肯定会给你最好的结果。只要你需要、行情还在,我就在,真真实实的给你想要的帮助!操作上有什么不懂的地方可以和泽梓聊聊,下面本人王泽梓为你带来一篇间短策略分析,希望可以帮助你。  





   

     黄金消息面分析:







  7月份,现货黄金创下历史新高1983.36美元/盎司,直逼2000美元重要心理关口。金价本月累计涨幅逾10%,有望录得近四年半来最佳单月表现,因全球政经形势充满不确定性,助涨避险情绪,黄金受到投资者青睐。美国疫情新增病例激增,经济数据惨不忍睹,导致美元大幅走弱。美元指数刷新2018年5月中旬以来新低至92.539,累计跌幅近4.5%,料创十年来最大单月跌幅,也助涨了黄金。全球感染病例持续增加,累计确诊病例逾1751万。这打击了有关全球经济迅速复苏的乐观情绪,促使投资者买入黄金避险。历史数据表明,7-8月黄金的季节性投资需求会大幅上涨,同时近段时间的大幅上涨为黄金积聚了大量人气,资本流入的势头很有可能会持续到8月末。







  黄金技术面分析:







  黄金日线仍收成中阳线,但是留有较长的上影线。局部进入修正周期。短期内会在1983下方反复探高承压回落,再进行二次回落千九关口,至于能否进一步的向下,需要关注1930一带的破位力度。目前日线在二次摸高当中,王泽梓认为4小时阴吞阳看跌吞没式的回落,不过两阴回撤至布林道中轨处受到支撑走出反弹收复部分失地,可见在多头趋势中想拐头也不是一件简单得事,毕竟要完毕反转趋势需要较长时间拉动指标。不过MACD指标开始高位死叉向下。配合K线看跌吞没组合形态,4小时继续看调整,也可能是构造双高承压向下。虽然幅度上反弹略高,但未收盘在1981高点上方之前,调整形态不改。指标也有待修正。短线继续看探高回落。综合来看,今日黄金短线操作思路上王泽梓建议高空低多。上方关注1990-1995一线阻力,下方关注1930-1925一线支撑。行情千变万化,点位仅供参考,如若出现破位亦可咨询王泽梓了解最新行情,具体做单策略进场点位以王泽梓wzx3464实盘指导为准!







  

        原油消息面解析:







  8月份全球新冠疫情的发展令人担忧,美国、巴西、印度的确诊人数和死亡人数持续增加,单日新增确诊人数和单日死亡人数屡次刷新记录,日本、澳大利亚、韩国等国出现了第二轮新冠疫情的明显迹象,都暗示全球经济在未来一段时间内很难大幅增长,此前的经济快速复苏预期基本消失。原油的需求前景也明显恶化,这明显削弱了油价的上涨动能。







  美原油技术分析:







  原油日线MACD和KDJ死叉信号延续,5日均线下穿10日均线初步死叉,油价下破布林带中轨,短线有进一步向下试探布林带下轨38.93附近支撑的趋势,该位置在7月中旬多次被测试,支撑相对较强,若下破则下行空间将被重新打开;强支撑在6月15日低点34.36附近,该位自3月跳空低开以来被多次测试,参考性较强,预计短期下破可能性不大。







  整体来看,油价偏向于下行,因有迹象显示油市重新回归到期货溢价的模式,显示现货市场需求疲软,这和4月美原油一度跌至负值的市场结构一致。泽梓预计本周美原油将结束四周连阳的走势。同时全球最大的独立石油储存公司警告因需求疲软,原油存储空间存在再度耗尽的风险。不过,由于布林带下轨目前仍为油价提供之前,且7月中旬多次试探均未能有效下破,若油价坚守该位置,则后市将仍然维持此前的窄幅震荡格局;上方阻力首先关注41关口,突破则依次上看布前期高点42.51,该位置同时靠近布林带上轨,阻力相对较强,油价需要突破该位置才能有效扭转目前的弱势格局。综合来看,原油今日短线操作短线思路上王泽梓个人建议以反弹高空为主,回调做多为辅,上方短期重点关注41.0-41.5一线阻力,下方短期重点关注39.0-38.5一线支撑。行情千变万化,点位仅供参考,如若出现破位亦可咨询王泽梓了解最新行情,具体做单策略进场点位以王泽梓wzx3464实盘指导为准!



   

  投资市场的人就如高速公路上的车辆一样,来来往往,时刻有人面临的爆仓离开,时刻有人匆忙入市进行操作追梦,这么多年,投资市场的运行一直按照这样的规律循序渐进;而泽梓想说做投资首先是利用闲于的资金进行投资在不影响生活的情况的进行这是最良好的选择,其次在选择投资上的导师更为重要,好的老师能带你稳健操作盈利,没实力的在乎自己一已之利的人会让你血本无归;投资本不难,只是这个市场鱼龙混杂让大家混淆了视线,迷失了方向而已。交人不如交心,观望不如实践,要想在这个市场走的长久,伯乐和千里马的配合是很重要的,而配合上最看重的是信任。

  

  本文由王泽梓供稿,本人解读世界经济要闻,剖析全球投资大趋势,对原油、黄金、白银等大宗商品等有深入的研究,王泽梓在线解套,亏损回本,一对一实时指导微信:wzx3464  由于网络推送延迟性,以上内容属于个人建议,因网络发文有时效性,仅供参考,风险自担,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

贵金属行情+更多

交易品种 最新价 涨跌 涨跌幅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

FX168财经

FX168财经学院

FX168财经

FX168北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