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K99>正文

8.3黄金高位盘整晚间是涨是跌?美盘多空操作建议

文 / 王起名来源:FX168财经网人物频道

  看似简单的买涨买跌,但还是很多投资者为之苦恼,甚至付出惨痛的代价,内行看门道,外行看热闹。在投资市场上多空快速的转换总是令人措手不及,面对市场剧烈的波动,我们一定要懂得及时的调整策略,兵无常势,水无常形,唯有顺势而为才能游刃有余,立于不败。人生需要一个好的心态,人生的进退,生活的好坏,有时取决于我们的心态,努力是一种结局,放弃也是一种结局。不同的心境,有着不同的结果,你笑天是蓝的,你哭天是阴的。学会投资,需要一个好的心态,走好人生,需要一个好的心境,心态决定着你投资的成败。

  

  投资黄金为何大亏小赚?理财不是一朝一夕的事,前期的亏损,不代表后期也亏损;前期的获利,不代表后期一直能获利。所以亏损的朋友不要气馁,获利的朋友不要自满,让自己以平常的心态理性的投资。一定学会沉淀,让自己在投资的过程中有所收获。不求一夜资金翻倍,唯愿每周小赚安心!文/王起名官微:

  

  国际黄金、原油近期行情资讯:

  

  黄金被认为是对冲通胀和货币贬值的工具,今年迄今上涨了近30%,因全球实施低利率且各国央行的广泛刺激措施增加了对黄金的支撑,尽管黄金和白银涨势在本周中有所降温,但多数市场观察家预测,未来可能还会有更多上涨。两种金属今年以来均上涨了约30%,黄金和白银交易所交易基金持仓量增至创纪录水平,原因是冠状病毒大流行推动了避险需求及全球央行大规模货币宽松政策的实施。

  

  EIA汽油库存在过去四周里,有三周出现下降,累计下降913.4万桶,反映了在夏季出行高峰期,美国的汽油需求还是出现了明显的增加。8月份全球新冠疫情的发展令人令人担忧,出现了第二轮新冠疫情的明显迹象,都暗示全球经济在未来一段时间内很难大幅增长,此前的经济快速复苏预期基本消失。原油的需求前景也明显恶化,这明显削弱了油价的上涨动能。随着全球经济从新冠病毒大流行中缓慢复苏,石油输出国组织(OPEC)和俄罗斯等盟友7月16日同意从8月起降低创纪录的减产力度,但它们也表示,出现第二波病毒感染或将使市场恢复平衡的进程复杂化。对全世界许多国家和地区来述,第二波新冠肺炎疫情已从威胁变成了现实,王起名认为,新一波疫情的暴发让世界经济快速恢复的后市化为泡影。这意味着,世界能源需求将持续减少,未来油价将持续下降。

  

  国际黄金技术面来看:从日线上看,黄金日线经过9连阳后迎来首次收阴,虽只是小幅回调不改大趋势,但从本周后几日的回调力度和冲高延续上,多头力度有所减弱,下周若无明显的冲新高点位上的延续的话,可能面临周期浪型的回撤,从指标上看MACD也出现红色动能柱的缩量,KDJ交死叉,均线上虽还是多头排列,但整体趋于钝化,那么更多需要警觉浪型的回调。若金价坚守5日均线上方,则仍然有进一步冲高的机会,上方关注2011年以来的历史高位1981.17附近阻力*,若突破该位置,则黄金将进一步向2000美元大关发起冲击!综合来看,黄金下周一操作思路上王起名个人建议以回调做多为主,反弹高空为辅,上方短期重点关注1985-1990一线阻力,下方短期重点关注1960-1955一线支撑。目前仓位上还有持仓没处理的朋友,可以和我交流,处理好问题才能走的更远!需要获取每日在线实时指#导操#作策#略及建 议分析的朋友可以询问王起名v亻言w q m 9 6 4 5,我们将尽量为你排忧解难!

  

  黄金下周一操作建议:

  

  1、黄金上方反弹不破1988-1990一线做空,止损4美金,目标看1974-1972一线;

  

  2、黄金下方回踩不破1960-1962一线做多,止损4美金,目标看1978-1980一线;

  

  国际原油技术面来看:周五开盘后小幅波动,随后布林带形态收窄,开口向下,有明显的下拉趋势,击穿下轨41.0,随后原油一路下跌,行情进一步试探支撑位38.73,随后被多头拉升,收出长的下影线,油价震荡上行,收复失地,原油日线布林带趋于水平运行,仍窄幅震荡于中轨和上轨之间;MACD死叉但动能微弱,KDJ死叉;指示原油整体动能微弱,短线偏向震荡下跌;下方支撑首先关注布林带中轨40.36,若下破该位置则增加短线看空信号,原油也将进一步回踩布林线下轨38.4附近支撑。油价在四小时级别上看,油价一直延续在6月25日,油价触及37.2位置得到支撑后上涨的趋势线上方,若后市回撤继续守住在该位置支撑,大概率油价将出现延续上涨概率,就油价上方阻力位首先需要考验41.9水平位置阻力,进一步上破后将考验43.3美元阻力;若油价下行支撑位,首先需要关注39.5位置支撑,然后进一步会考验38.0水平位置支撑。综合来看,原油下周一操作短线思路上王起名个人建议以反弹高空为主,回调做多为辅,上方短期重点关注41.0-41.5一线阻力,下方短期重点关注39.0-38.5一线支撑。

  

  原油下周一操作建议:

  

  1、原油上方反弹不破41.3-41.5一线做空,止损0.4美金,目标看39.8-39.6一线;

  

  2、原油下方回踩不破39.0-39.2一线做多,止损0.4美金,目标看40.0-40.2一线;

  

  8月非农将至,现推出活动体验

  

  1、非农期间每天前3名添加到王起名的朋友,可体验三单现价单指导操作,平均一单获利5-7点左右,三单保守15利润左右,想跟上的朋友直接私信王起名即可。

  

  2、每次行情来临之前会给你进行提前通知,实时通知建仓、平仓。为你负责,也为我负责。实盘指导,现可预约!

  

  3、单子被套怎么办?:目前对黄金、原油,外汇投资、感兴趣的、刚步入金市、资金遭到严重缩水、收益不理想的朋友、可以单线王起名,根据你的进场点位、资金大小、给你进行综合分析给出适合的解决方案。

  

  在这个市场博弈,讲究的是一个学习参与的过程和后期长期稳健获利的结果。一旦产生亏损,要及时总结问题出现在哪里,要让亏损的资金产生他的价值。每做一笔交易,有理有据的进场,且严格遵守这个市场的规则,在一个正确的引导之下,实现长期稳健获利还是比较容易实现的。如果你在投资路上遇到了困扰,找不到方向长期处在亏损中,不妨可以和王起名聊聊,成功不是靠运气,选择大于努力!

  

  本文由王起名(微*信:w q m 9 6 4 5-公众号:王起名)供稿,本人解读世界经济要闻,剖析全球投资大趋势,对原油、黄金、白银等大宗商品等有深入研究,由于网络推送延迟性,以上内容属于个人建议,因网络发文有时效性,仅供参考,风险自担,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

贵金属行情+更多

交易品种 最新价 涨跌 涨跌幅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

FX168财经

FX168财经学院

FX168财经

FX168北美